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創一流祛斑液,去斑(對人體臉部的雀斑、黃褐斑、日曬班, 蝴蝶斑、老人班有特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30 刊登者: 金禾(环球)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創一流祛斑液使用說明
一、主要成份:本產品由人參、甘草、玫瑰花瓣、沙棘、蘆薈等多種中草藥配製,添加微量酒精,採用民間秘方結合現代高科技精製而成。是一種獨特一流神奇去班液。
二、主要功效:能迅速祛班, 祛皺收緊, 抗衰老免疫功能,特強力抑制和消除沉積於臉部皮膚深層的班點和黑色素。
三、有效範圍:對人體臉部的雀斑、黃褐斑、日曬班, 蝴蝶斑、老人班有特效。 你只要有信心, 嘗試使用本產品, 在一至二個月內, 你臉上的雀班會明顯消失。你只要堅持使用上幾個月後, 你臉上的班將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明顯年輕貌美 5 - 12 年。
四、不適應症色素痣、扁平疣、血管瘤皮膚、效果欠佳。
五、嚴禁使用範圍:臉上有皮膚病, 過敏性皮膚、臉部肌肉增生, 紅色性皮膚等嚴禁接受祛斑。
六、祛斑過程:
1 、在祛斑過程中,臉部色素會加深變黑, 並會出現臉紅、微赤、結痂、第四天后明顯換皮, 當換皮至 10 天后, 臉部感覺有赤感, 因為換皮後皮膚明顯薄漱, 此屬正常反應。
2 、如若在祛斑使用過程中,有些人的臉部會出現嚴重紅臉、赤痛等反應,此情況是因為使用祛斑液過量所致。如出現以上嚴重紅臉、有較赤痛症狀應立即停止使用, 有待恢復正常後, 再適量使用本產品。
3 、在祛斑期間,嚴禁在臉部使用其他化妝品, 以至產生化學反應,造成皮膚出現敏感等其他症狀。
七、使用說明:
1 、第 1 至 3 日每日搽 3 次 -- 分早、午、晚。用棉花棒, 小量在臉部搽至均勻, 第四日後每日搽 2 次, 分早、晚。直至第 15 日後, 每日晚上搽 1 次。要堅持使用, 如停 1 天使用祛斑液則會倒退 6 天效果。
2 、當你臉上的雀斑切底消除後, 然後再轉用保養期, 每天只需要晚上搽一次。
3 、使用前和使用三個月後图片比較 http://kamwoo.com/freckle_cn.asp

注: 請相信本產品, 一定會使你變靚和回復年輕貌美。

使用前可直接聯絡負責人 盧小姐 指導使用。

傳真 : 852 - 8161 4168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包裝 : 10ml

治療期 :  HKD498.00 ( 1 支 香港包運費到戶 ); 人民幣 478.00 ( 1 支 中國各省市不包運費 )
保養期 :  HKD228.00 ( 1 支 香港包運費到戶 ); 人民幣 208.00 ( 1 支 中國各省市不包運費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363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