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日本iBeauty纳米 超高速振動噴霧美顏器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22 刊登者: beautyshop
詳情內容

 
日本iBeauty纳米 超高速振動噴霧美顏器

每秒振動16萬次以上的超高速振動技術,使超微粒子撫觸每一吋肌膚,滲透至角質層,讓肌膚持續深度保濕、潤澤。由於水分子已轉化為超微粒子,即使是上妝後使用,也不用担心妝容崩落!

*也可用於身體、頭髮等……其他部位的保養。
*簡單設計,只要輕輕將滑蓋滑開,美顏器立即散發超微粒子美容液,30秒美顏器會自動停止。
⋯⋯*霧面設計,讓美顏器時尚有型,在外也可以美美的保濕!可自行貼上水鉆,創造屬於自己的個性美顏器。
*體積小,可以隨身携带,為乾燥肌膚隨時補充水份。

使用說明:
1.打開背面機蓋,將美容液倒入,30秒量约為0.5ml
2.將機面上蓋往下滑,噴口會立即散發美容液,30秒後會自動停止.(上妝前可距離臉部约5公分使用,上妝後可距離臉部约15公分使用)
3.使用後,再將滑蓋蓋起來即可,若美容液有剩餘,可將滑蓋再次滑開使用.


產品主要為了打開國内市場,是引進日本纳米技術到國内生產,品質
與日本原產無差異!
此產品在其他地區爆賣(日本、韩國、 香港、台灣、歐美地區)
⋯⋯專櫃價:約$1200
此機引進國外技術進行生產同款同品質低價出售
機不可失,買到就是賺到
注意:不配精華液與電池
(精華液可以根據每個人的膚質進行匹配)化妝水不能带有沉淀物質的,不然容易把孔堵塞,還有最好是用比較稀的化妝水,有些稠的就很難噴出來,各位顧客注意哦!
★★★顧客須知:
* 保修: 質保一年,保修期間,來回運费顧客自行承擔!

* 隨機附送:便携包、化妝水瓶

* 彩盒包装,精緻美觀,送禮也很不错

* 不附送電池(機器使用4節7號電池)

* 三色可選:貝殼粉/珍珠白/香檳金

★技術參數及產品規格:

電源:DC 6V(AAA 1.5 x 4)
功率:2.2W
霧化量:0.8mL/分
霧化顆粒:0.3μm
水箱容積:3.2ML
红燈波長:635 NM
藍燈波長:435 NM
更多

尚有更多貨品, 請到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uckybeautyshop/113140575434712#!/pages/luckybeautyshop/113140575434712?v=wall查看更多^^
或留言到[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3458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