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一直致力開拓不同品種的面部護理、水療、身體護理及護膚產品,以最摯誠貼心的服務,為您提供最專業和真正具療效的全方位護理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26 刊登者: Pretty Medical Contact
詳情內容

Pretty Beauty Spa自年成立以來,「凡事以客為尊,力求盡善盡美」的信念至今
從未更改。我們堅信無論年齡、性別或種族,擁有細緻和潔淨的肌膚,都能讓人產生光采與自信;故此我們多年來,一直致力開拓不同品種的面部護理、水療、身體護理及護膚產品,以最摯誠貼心的服務,為您提供最專業和真正具療效的全方位護理服務。

Pretty Beauty Spa全店逾6,300多平方呎,採用極具東方異國情調的全泰式設計,全獨立房間及浴室設備,環境寬敞恬靜,並特別聘用泰國技師主理按摩及水療護理,令您彷如置身度假勝地般輕鬆舒展身心,由內而外的洗滌身心靈,詮釋多元化美肌新享受。

Pretty Beauty Spa為使治療效果更上一層樓及提昇服務層次,於2006年增設醫學美容部pretty Medical,率先引入歐美先進及高科技醫學儀器及產品,其中尤以「醫學除斑技術」的效果更為人所稱著;其他如:美白、嫩膚、脫毛、提昇、及去皺等專業治療護理,帶來更準確、更快速、更安全的完美治療成效,讓您在講求效率的繁忙步伐中,仍能安全而不着痕跡地,得到細緻嫩滑的健康肌膚;Pretty Medical矢志以醫學及美學角度,為您延續青春。

10多年來,我們不廣設分店,目的只為要堅持及保證優質服務質素,我們非常珍視與貴客維繫珍貴而長久的關係,而贏得客户的口碑和信任,乃是推動我們繼續努力不懈地提昇專業服務水平的原動力。

感謝貴客長久以來不斷的支持和信任,我們必一如既往地以真心、誠心、關心、細心的服務態度,摯誠為您的需要而竭盡全力。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292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