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全部產品選用exuviance,絕不取巧 First Try Promotion $198 (連mask) 原價$600 適合缺水肌膚,膚色暗啞、雀斑、黑頭粉刺、毛孔粗大或皮膚鬆弛,使用產品無法吸收的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2-07 刊登者: belle stage
詳情內容
全部產品選用exuviance,絕不取巧
 First Try Promotion $198 (連mask) 原價$680
適合缺水肌膚,膚色暗啞、雀斑、黑頭粉刺、毛孔粗大或皮膚鬆弛,使用產品無法吸收的皮膚,效果立竿見影一次有效...


Helps to normalize skin cell renewal process to maintain healthiness of skin

As age catches up and your face does not feel as smooth and fresh as it used to be, do not fret. In today's advanced medical technologies, there are barrages of medical options you can choose to take a couple of years off your face. You can opt for AHA peel to help you look younger.

NeoStrata Skin Rejuvenation System (SRS) is a non-surgical procedure whereby a cosmetologist applies pure AHA solution to the face to peel away the upper layers of dead skin cells. The old skin sheds off and is replaced by new, fresher, younger-looking skin. Moreover, SRS offers the flexibility of pure acid concentrations (20% to 70%) to suit an individual's skin needs and tolerance. You may consult your cosmetologist to examine your skin condition prior to the peel.

The enhanced benefits of AHA peel include deep exfoliation, intense skin renewal and the prevention of clogged pores. It leaves your skin smoothly textured, healthier looking and more radiant. Fine lines may also be reduced, along with other skin improvements.

。Ideal for 1 time two week

。For all skin types
www.bellestage.com
Belle stage Beauty Centre

日本電眼睫毛 $180 可以單次電,無需買packet

擁有自然捲曲而纖長的睫毛再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眼睛是靈魂之窗,漂亮有神的雙眼可以令整個人看起來更神采飛揚,一雙美麗動人的眼睛又怎少得呢。本店有各種不同款式的睫毛做法,總有一款適合你 !

www.BELLESTAGE.com

都市人精神壓力,生活節奏緊張,及飲食及睡眠不足等容易引起消化系統失調、便秘、水腫及皮膚等問題。

如果女士肚腹經常冰凍 ,會影響消化系統及內臟寒冷, 血液積存在腹部, 導致下半身虛冷型, 而形成皮膚枯萎欠缺神彩光澤
很多女性在夏天仍會手腳冰冷乃末稍血管收縮, 末端的血液循環不順暢而導致手指腳趾冰凍, 除了影響身體健康外,情緒亦易產生不快樂。

肚臍,又叫臍中穴或神闕穴,是十二經之發源地,中醫認為,臍為先天之本,又為後天之根源。《醫學源始》曰:「人之始生,生於臍與命門,故為十二經脈始生,五臟六腑之形成故也。」除了中醫之外,印度古醫學家亦認為,肚臍為一切神經和血管的發端,是生命之所在地。

肚臍與經絡、神經、血管及內臟的生理功能和病理機制息息相關。現代醫學證明,臍是腹壁最薄之處,最有利於藥物滲透吸收。在臨床上,透過藥物對肚臍的刺激作用,可以激發和疏通經絡、調和氣血、調整臟腑陰陽平衡,從而達到治療目的。

定期接受臍燭治療,能有效地改善上述各種情況,增進健康。

中藥臍燭療法


~
消除肚風減少除腹脹

~ 改善宿便排除身體毒素

~ 紓緩經期綜合症

~ 減去肚腹脂肪作用

~ 改善月經不準時,內分泌通胸至腳,

臍燭療法:

首先配合香薰油,深層按摩腹部,幫助腸臟運動,去除肚風,毒素,再於肚臍部位燃點臍燭加強循環及排毒,加上排毒去水消脂泥膜, 療程約40MINS

臍燭是採用當歸、薄荷、艾草、檀香、白芷、沒藥等中草藥製作而成燃點

原價$680     試做價$238 / 40MINS

專業美容帥(十年經驗)

www.bellestage.com


RF EYE TREATMENT眼部射頻

去除黑眼圈,眼袋,水腫一次見效...

射頻原理:
本中心採用的無線電單向式射頻(Radiofrequency,RF) 原理是把電流通過皮膚接觸產生電阻效應,電阻效應 令皮膚的真皮膚加熱,使骨膠原改變結構後收縮,肌膚即時會有收緊效果。

約1星期後收縮了的骨膠原會慢慢被身體吸收,新增 的骨膠原便會更有彈性及增多。
因此可達致撫平皺紋、緊致肌膚及消除橙皮紋。

針對問題 :
減淡 : 前額紋 , 眼紋 , 魚尾紋 ,
提昇 : 眼眉
收緊 : 眼袋  血液循環 ,通淋巴

體驗價$198

www.bellestage.com

23923733

Endocare

台灣人氣節目《女人我最大》的主持人牛爾老師都以 Endocare Gelcream 在節目中示範,塗搽後皮膚更見光澤。

endocare-group

又一新護膚品品牌上場!是來自西班牙的醫學美容品牌Endocare。品牌引用了取自地中海蝸牛、原為醫學治療用途而研發的革命性細胞修復成分 –活肌修復因子,針對性地重整及修復受損老化細胞。

早於44年前,Endocare的品牌創立人Dr. Rafael AbadIglesia發現品種稀有的地中海蝸牛-Cryptomphalus Aspera (CA)生命力頑強,當它受到外界刺激或受傷時,會分泌出特殊腺液來防護外來的冷、熱、輻射、乾燥、潮濕等惡劣環境,並有效修護體內已受損的組織,使傷口於48小時內自我復原。

經過20年研究後,Dr. Rafael解開這細小蝸牛的存活秘密,成功從野生的Cryptomphalus Aspersa取得天然、高純度、無污染、具生物活性的「活肌修復因子」,並將其注入Endocare護膚品中,幫助提升皮膚修復癒合能力、強化細胞修復再生能力。

率先登陸香港的Endocare 品牌之Top 3產品,包括皇牌Ampoules強效活肌修復精華、Tensage 活肌緊緻霜 及Gelcream活肌修復霜,三大產品各以不同濃度配合獨有各種成份因子,為不同肌膚提供深層的修護:

www.bellestage.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2650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