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美容外科醫療資訊——給您最好的保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27 刊登者: Mr Chu
詳情內容

有鑑於一般大眾對於整形外枓的認識不多,或有誤解,覺得它充滿神奇,甚至神秘。而一般人的片面整形知識多數是由美容院廣告,報章雜誌或朋友間所獲得,其可靠中肯性有待商榷。況且整形外科近年的發展日新月異,一日千里,非一般大眾所能完全掌握。

市面上關於整形外科的可靠書籍不多,而且作者多不是專業人仕,而外國版本的亦未必可以完全套用於東方人上。因此本網站的目的是提供專業的整形外科知識給有興趣知道多一點的朋友,或考慮整形和有整形問題而不知從何入手的人仕。

很多求診整形外科的病人事前對於整形外科的範疇不甚了解,以致讓本身的問題因擾多年。再者,很多人會求教於非專業的美容院去解決如脫痣,眼袋及胸部細小等整形問題,而缺乏途徑獲得正確相關的專業整形資訊,白白浪費了時間及金錢。

本網站內的資訊將會由整形外科醫生的角度,深入淺出地將最新的專業整形外科知識,有系統,全面地和讀者分享及探討,希望讀者從中對整形外科有更深入正確的了解。

雙眼皮手術不用開刀行嗎?甚麼是無疤去除眼肚?隆胸手術安全嗎?會不會致癌?隆鼻後坐飛機會爆裂?去皺的最新方法是不是注射肉毒桿素?彩光和激光有甚麼分別?抽脂手術是不是減肥的最佳方法?

這些一般常見但難於啟齒與人商討的整形疑惑,本網站會為你一一解答。

DoctorCC.com希望藉此揭開整形外科神秘的面紗,使它更為人所正確了解明白及接受,從而令更多人可以受惠於安全有效的整形外科技術,享受美滿快樂的人生。

DoctorCC.com 網頁之內容只供作參考資料用途,目的是提供大眾最新及正確的專業整形外科資訊,而不是嘗試提供診斷或治療。

DoctorCC.com 會盡量確保網頁之內容專業,新近,正確,安全,全面及適當,但因為醫學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所以不能保證網頁之內容百份百正確無誤。DoctorCC.com 保留權利隨時更改網頁內容,而不需要作任何事前通知。

任何在此發表的醫學意見或網上答問並不構成診症,而瀏覽此網頁的人仕,與DoctorCC.com或個別撰寫文章的作者,並無病人與醫生的關係。DoctorCC.com 或個別撰寫文章的作者並沒有醫生的責任。

瀏覽此網頁的人仕,若需要對任何醫學問題,作出診斷或接受任何治療之前,應該諮詢註冊醫生。瀏覽此網頁的人仕若因網頁的內容而作出自我治療及其它行動,需自己承擔一切後果。DoctorCC.com 或個別撰寫文章的作者對這些行為沒有任何法律責任。

只有接受以上條文的人仕才應該繼續瀏覽此網頁的內容。


http://www.doctorcc.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2449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