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韩国进口MI-ROLL微针 滚轮MTS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0-10 刊登者: 深圳名柔貿易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韩国微针滚轮

什么是Mi-Roll微针?

Micro Needle Roller 它是借着一支布满幼细针的按摩棒MI-ROLL,配合功能性营养液在所需治疗的部位上有规律地滚动,它可在五分钟内的超短时间将表皮刺出超过20万个穿透细胞的微细管道,从而在表皮与皮下组织之间形成 一个优质的养分输送系统。令营养液的活性成份(TOPICAL MEDICATIONS)有效地渗透到皮肤底层,从而达致皮肤保养、护理功效的方式(DRUG DELIVERY SYSTEM) 。 一般传统的方法,活性养分只能渗透入表皮的阻隔层(即角质层),效果并不显著(只达到约百分之零点三的成效)。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科学家经过无数的研究, 研制出微针疗法。此疗法能有效提升养分的渗透能力,穿越皮肤表皮层及真皮层细胞,效果尤其显著,是养分输送方法的护肤新科技。

微针疗法刺激真皮层的伤口自愈能力,从而刺激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增生,可使皮肤表皮层的厚度增生约百分之八,其效果可媲美激光及填充式的整型手术。而微针技术的副作用极低,安全可靠,是最佳的抗衰老护理疗法。

Mi-Roll产品用料

本产品是根据韩国湖南石油化学(株)和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的专利(登记号:10-0753872)技术生产的新概念微针滚轮。本产品使用的原材料包括(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 韩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以及美国药典(USP)第四等级所认证的生体合成高分子材料, 整个生产工程都是根据ISO13485 GMP的规定在无菌clean room用最新设备制造,经过伽马灭菌消毒,最后再密封包装。 MI-ROLL和目前的MTS的差别在于是由最适合人类身体之高分子素材所制成,已受到FDA,NSF,USP CLASS所认定,是目前最新最安全的micro needle roller。由于是用医学用抗菌塑料、生物兼容 PVC材质制造,并取得世界多国专利(KOREA 专利证号 :10-0753872)。

微针滚轮

MI-ROLL有最新的杀菌素材所制造而成,即使不断地使用,也绝对不会产生污染或感染的副作用。

Mi-Roll的型号和适用范围

型号区分针的长度(mm)适用范围
MI-ROLL 0.25个人使用0.25美白
MI-ROLL 0.5功效普及型0.5除皱、去斑
MI-ROLL 1.0专业美容院1.0除疤、去除眼睛周围的皱纹

1.0mm *9Line.独有的医疗技术……1.0mm微针于表皮层按摩棒至基底层,形成一个优质的养分输送系统。微针可使养分渗透,除了美白功效外,舒缓眼部四周的幼纹等较薄的表皮层范围,可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 使用范围:修复表浅的暗疮凹洞、肌肤美白、减淡色斑、改善眼部皱纹、黑眼圈、眼袋、加强皮肤弹性、祛除皱纹等效果、加强皮肤对外界的抵抗力,促使表皮基底细胞不断增生、分化予以补充 

 0.5mm×17Line.独有的医疗技术…… 0.5mm微针于表皮层造出多个穿透细胞的微细管道,形成一个优质的养分输送系统。微针可使养分渗透至真皮层,除了美白功效外,更可舒缓眼部四周的幼纹等较薄的表皮层范围,效果持久可靠。 使用范围:肌肤美白、减淡色斑、改善眼部皱纹、黑眼圈、眼袋、刺激骨胶原增生,收紧及提升面部皮肤组织。

0.25mm×17Line.独有医疗及家用装…… 0.25mm微针按摩棒可用于表皮层上直接使用而没有缓冲期,五分钟内可在表皮层刺出200,000个微细管道,让活性养分直接渗入皮肤。其优质的养分输送功能可以提升护肤品的渗透功效。 使用范围:家用护理、有效输送养分。

治疗原理

  1. 借由MI-ROLL有规律地反复滚动,可在五分钟内将表皮刺出超过20万个穿透细胞的微细管道,在表皮与皮下组织之间形成一个优质的养分输送通道,将韩国Cell Fusion C(CMS) 功能性营养液直接输送到皮肤问题部位,对细胞进行重整修复,提供皮肤所需氧份及养份,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达到美白,淡化色素,收缩毛孔,嫩肤的效果.
  2. MTS微针疗法在治疗时使得表皮微创,身体在自我修复过程中,损伤处坏死的细胞、组织碎片被清除后,部分恢复原组织的结构和功能,周围健康细胞分裂增生来完成修复过程,同时释放大量的生长因子,刺激同类细胞的增生,刺激胶原增生,达到消除痘痕痘印及凹洞的效果
  3. MTS微针疗法在修复细胞受到刺激而加速活化,加强皮肤的免疫机制,配合韩国Cell Fusion C(CMS) 功能性营养液,达到护肤、养肤、美肤、疗肤的多重功效

 微针的使用方法

微针疗法特点

  1. 微针利用伤口的自然愈合能力,不破坏皮肤结构的完整性,逐步清除皮肤深层毒素和废物;
  2. 建立大量的皮肤微细管道,令韩国Cell Fusion C(CMS) 功能性营养液有效渗入皮肤,经脂质囊输送到皮肤基底层达到高效保养及治疗;
  3. 特有的纳米修复生物因子对症作用,目的明确,效果显著,产品成分渗透率较普通美容产品提高数十万倍;
  4. 刺激皮肤自愈能力,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保持皮肤弹性;
  5. 表面微创启动修复细胞、加速了细胞活化,增强皮肤的自身的代谢功能及皮肤的免疫力;
  6. 特有的生物活性成分促进细胞免疫力增强,减缓肌肤衰老,可长期保持年轻态;
  7. 无副作用,功效显著,操作简单安全;
  8. 微针美塑疗法的兴起,解决了医药界、美容界的产品高保养、难渗透的缺憾;
  9. 采用韩国原装进口MI-ROLL,微针设计较其他同业产品细小密集,能将伤口达到最佳愈合效果,适合各种皮肤,即使皮肤较薄或是正在发炎的青春痘都可以使用,是目前业界最细微的针,在市面上没有任何一款产品可媲美。

功效及疗程设计

1)、面部护理(6次/疗程 7-14天/次)

  1. 净白淡化疗程
  2. 去斑去皱疗程

 微针滚轮的效果怎么样

  1. 高效保湿疗程
  2. 柔敏修复疗程
  3. 控油平衡疗程
  4. 驻颜抗衰老疗程
  5. 多重疗效护理疗程
  6. 靓眼明眸疗程

微针滚轮的效果怎么样

  1. 美颈驻颜疗程
  2. 净痘抗菌疗程

微针的效果怎么样

2)、暗疮凹洞修复疗程(10次/疗程 5-7天/次)

  1. 痘疤痘印修复疗程

  1. 妊娠纹修复疗程

3)、家居护理疗程(7-10天/疗程)

操作步骤

  1. 卸妆
  2. 洁肤
  3. 祛角质
  4. 润肤
  5. 75%酒精完全浸泡微针滚轮10-15分钟后,待干。
  6. 消毒操作部位
  7. 涂抹麻醉软膏,麻药起效后操作(通常20-30分钟起效)
  8. 戴上手套
  9. 用注射器吸出韩国Cell Fusion C(CMS) 功能性营养液均匀涂抹在欲操作之部位。
  10. 在操作部位来回滚动微针。同一个部位来回滚动不可超过2次,不断的改变操作位置,直到涂抹的功能性营养液被吸收为止(整个面部操作过程限制在20分钟以内)
  11. 镇定肌肤(建议用冷膜)
  12. 100%骨胶原面膜
  13. 爽肤、润肤

操作手法:以米字型操作,同一个部位来回滚动不可超过2次,不断的改变滚动位置,(整个面部操作过程限制在20分钟以内)残留的功能性营养液可用戴上手套的手指均匀的涂抹在肌肤上。

祛除妊娠纹(桔皮纹.瘦身纹)方法

  1. 洁肤
  2. 润肤
  3. 75%酒精完全浸泡微针滚轮10-15分钟后,待干。
  4. 消毒操作部位
  5. 涂抹麻醉软膏,麻药起效后操作(通常20-30分钟起效)
  6. 戴上手套
  7. 用注射器吸出韩国Cell Fusion C(CMS) 功能性营养液均匀涂抹在欲操作之部位。
  8. 在操作部位来回滚动微针。同一个部位以十或米字型操作,不断的改变操作位置。
  9. 镇定肌肤
  10. 敷膜
  11. 爽肤、润肤
  12. 精华液给客人拿回家涂抹,每日早晚各一次。

注意事项

  1. 在做本疗程期间禁用其它产品,特别是激素类软膏
  2. 减少喝酒量,不吃辛辣食品.多吃含铁的食品

美容院或医疗机构使用操作注意事项

  1. 给客人操作之前先建议客人操作局部小范围,以测试客户是否过敏。
  2. 提示:操作人员给客人操作时无菌观念一定要到位,手套必须使用一次性产品。
  3. 操作时从十或十或米字型操作, 面部操作同一个部位来回滚动不可超过2次,并不断的改变操作位置
  4. 美容院必备辅助用品:酒精,麻药,生理盐水(温开水或纯净水代替).
  5. 75%酒精完全浸泡微针滚轮10-15分钟
  6. 患有免疫疾病,皮肤过敏,疱疹,严重暗疮及皮肤经常发炎者都不能操作: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严重皮肤病、心脏病、妊娠期、甲状腺疾病的客人、正在进行荷尔蒙治疗、血液疾病患者禁止使用,月经期、哺乳期谨慎操作。
  7. 被操作者必须是正常皮肤,深度烧伤后斑痕增生患者禁用,曾经使用过换肤、皮肤剥脱性治疗的人群谨慎操作。
  8. 严禁在喉头、眼球、上眼皮等部位操作,在操作眼角、额头、颈部、嘴角、颧骨等皮肤较薄及血管分布区域需谨慎操作
  9. 打开后放在冰箱冷藏效果最佳

消费者个人使用MTS微针使用注意事项

  1. 操作完毕后,6小时内不要用生水洗脸.最好可保持24小时。
  2. 治疗后请加强补水保湿,每周敷膜二次以上。
  3. 每次洁面后爽肤、润肤外,需补充足够皮肤所吸收的营养物质,加强纤维组织及基质所需的营养及水分,充分达到抗皱、保持皮肤的弹性及张力;否则皮肤会出现干燥等现象。
  4. 操作后三天内尽可能的避免大量流汗现象.
  5. 请勿泡温泉及桑拿
  6. 皮肤三天内不宜化彩妆
  7. 疗程期间一定要注意防晒,防晒指数不宜低于SPF22
  8. 注意皮肤的清洁,保持毛孔通畅
  9. 操作完MTS后一个星期不要做美容护理。疗程治疗期间严禁做其他功效型护理,及仪器护理
  10. 建议家居护理采用纯自然产品,最好配合韩国Cell Fusion C(CMS)医疗专用护肤品
  11. 为了保持更好的效果尽可能保持正常的睡眠时间,和良好的饮食习惯。
  12. 减少喝酒量,不吃辛辣食品.多吃含铁的食品
  13. 敏感性皮肤在本疗程期间禁用其它产品,特别是激素类软膏
  14. 治疗后面部微红及发热是正常情况
  15. 每个部位使用产品不宜超过三种,建议所有肌肤从0.5mm开始操作,敏感性肌肤及干性偏薄肌肤前几次都必需用0.5mm操作.操作时要力度不宜过重,避免重复操作.
  16. 每日早晚精华液涂抹各一次。

如有疑问请致电本公司咨询!电话:+86 130 0665 8413,联系人:馮小姐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240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