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星悅美療舍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15 刊登者: 星悅美療舍
詳情內容

店舖簡介
星級一站式美容服務,為您提供全面的美甲、美容、沐足及按摩服務。我們的美容師及技師均經驗豐富,並考得專業的資格,您大可放心享受舒適的服務,讓身心得到全面的放鬆。

美甲潮流已成為愛美一族的指標,要為美甲扮靚靚,必要挑選一間信譽良好的美甲店。我們為確保清潔衛生,本店採用優質外國進口的甲油、工具、閃粉等,修甲工具使用前後均經過高溫清毒,合乎衛生。

本店設有免費wifi上網服務,客人只要攜帶備有上網功能的電話或電腦,即可隨時上網,方便稱心。

本店裝潢簡約寬敞,特設電動按摩椅連浴足服務,顧客可一次過享受不同的護理服務,是舒緩日常緊張生活的休憩空間。

聯絡我們               地址 :   新界元朗福康街2號2樓
 (大棠道輕鐵站,星展銀行側)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0:00am - 10:00pm    電話  :  (852) 2476 7168    傳真  :  (852) 2476 7268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

 www.fourstarbeauty.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24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