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Y-Club 產品大索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5-21 刊登者: Y-Club
詳情內容
激強潔膚隱形面膜 「激強清潔效果    100%純天然成份令皮膚回復最佳狀態」 色男原是日本型男、美男的意思。 色男「激強潔膚隱形面膜」- 最新雙效的男士佳品,徹底清潔同時迅速修護皮膚。男性最易忽略皮膚清潔及修護,令個人形象大打折扣。色男「激強潔膚隱形面膜」儼如肌膚剃刀,用後迅速能感受如剃鬚後的清潔和光滑感。色男「激強潔膚隱形面膜」採用100%純天然成份,具有超強清潔效果,可即時解決男士常見的油脂分泌過多、毛孔積聚污垢等問題,令肌膚徹底潔淨、收細毛孔、呈現光澤健康膚質,令皮膚在最短時間內回復最佳狀態。
 

頂級紅洒藥用手膜 「帶上免洗紅酒手套  抗菌 抗氧化 回復彈性幼嫩」 家庭主婦都因為經常做家務而令雙手變得粗糙, . 色女「頂級紅洒藥用手膜」萃取紅葡萄的紅酒多酚是醫學界常用的藥用成份,具有超卓抗氧化功效,可解決老化、皺紋、暗啞及缺乏彈性等常見的手部肌膚問題,使用時猶如把雙手浸進紅酒之中,令皮膚迅速回復年輕白嫩及水漾膚質,更有保護免受損害的作用,用後彷彿帶上一對保護手套,養份不但滲入肌膚,同時擁有抗菌的功效。

 

玻璃補濕精華素 500倍補濕至強  凝聚肌膚水份」 . 色女「玻璃補濕精華素」內含超強補濕能力的透明質酸,其神奇的補濕效果就如在下雨天抹玻璃水份怎樣也抹不去,玻璃表面看似一直都凝聚著水份濕度一樣,用後能迅即解決肌膚乾旱及缺水等問題,同時可即時提升肌膚水份及彈性,回復水潤膚質,尤其適合在濕度極低的秋冬天氣,早晚使用就能令皮膚表面長時間形成一層高濕度的水份膜,適合各類肌膚。

 

C1緊皺精華素 「肌膚三日再生極速去皺回復彈性」 隨著年齡增加,皮膚會出現皺紋及老化,如能加快肌膚的生長速度,就可令新生的幼紋組織取而代之,. 色女C1緊皺精華素」內含豐富膠原蛋白,能加速肌膚三日再生,極速提升肌膚彈性,收緊鬆馳肌膚及撫平皺紋,回復光滑潤澤緊緻的健康膚質,適合各類肌膚。

 

特純酒粕7日活膚面膜 「無污染 純天然重拾千年以前的純淨感覺」 每天身處於空氣混濁的環境中,皮膚容易變得粗糙、暗啞和乾燥,想令肌膚回復天然,就要使用以無污染純天然日本清酒提煉的. 色女「特純酒粕7日活膚面膜」!酒麴釀造的過程中產生天然酵母菌,內含天然保濕因子NMF具神奇的保濕嫩膚功效,能促進新陳代謝,深度滋潤及活化老廢細胞,同時可淨白、細緻、水嫩及修復皮膚,用後有如回到數千年以前那種純淨無污染環境的潔淨感覺,適合各類肌膚。

 

極速修護面膜 「藻紅素極速修護  皮膚醫生治療效果」 . 色女「極速修護面膜」用上專科成份,能快速地讓皮膚吸收,猶如皮膚科醫生治療效果!能加速修補成熟肌膚,令皮膚狀態回復年輕時健康緊緻。藻類是由遠古開始已生長在海洋的天然有益植物,蘊含豐富養份,而且生長力驚人。當中含有的藻紅素成份,被證實含有高度的抗氧化功效。

 

城市綠茶面膜 「讓疲倦肌膚呷一口清新綠茶」 生活在緊張又人煙稠密的城市中,皮膚容易被環境空氣和生活作息及飲食習慣而大大影響,很多人都會出現油脂分秘多、缺水乾早、毛孔粗大等問題,. 色女「城市綠茶面膜」利用古方再加入最新的大學研究,有效平衡面部油脂,補充水份,收細粗大毛孔,令肌膚回復健康細緻,感覺有如身處城市綠洲中呷一口香郁綠茶的清新感覺。

 

超級BB面膜 「再生肌膚  100%回復彈性」 年齡增長令肌膚失去原來彈性,暴露年齡秘密。. 色女「超級BB面膜」含有CoQ10,能令皮膚有再生的神奇效果,其原理是延緩肌膚老化,消除皺紋,塑造彈性面部輪廓,令鬆弛的肌膚回復如BB一般的細嫩幼滑及彈性,重返青春活力。

 

鉑金媽咪面膜 「矜貴鉑金  閃亮光采」 已為人母的女士往往因為生BB之後,體質減退,連皮膚都不及懷孕前般嫩白光采。. 色女「鉑金媽咪面膜」含有矜貴獨有的鉑金成份,能深入肌膚底層加速細胞新陳代謝,令美白成份更有效被吸收,同時提升抗氧化功能,令肌膚充滿鉑金般的閃亮光采。

 

無軌抗皺面膜 「逆轉青春 撫平皺紋」   科技的進步令女性的青春也可以逆轉,即使臉上已出現皺紋,依然可以利用先進的. 色女「無軌抗皺面膜」作出修正。特別的六胜成份能快速撫平皺紋,緊實肌膚,令肌膚再次展現青春的質素,亦同時可預防皮膚鬆弛老化,幫助恢復肌膚光彩,使臉部展現出更年輕的輪廓。

 

太陽透紅面膜 「白裡透紅 淡化色斑 回復淨白」 每個女孩子都想皮膚擁有像被陽光輕輕曬過之後的白裡透紅健康膚色,但事實上陽光中的紫外線卻會損害皮膚。用含有熊果素成份的. 色女「太陽透紅面膜」,不但能迅速淡化色斑,預防黑色素形成,改善暗啞肌膚,更能令皮膚擁有自然健康,白裡透紅的感覺。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2139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