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紐西蘭天然護膚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6-03 刊登者: 紐西蘭天然護膚品食品零售
詳情內容
皇牌三泥之海底泥(Sea Spa)   ($130)
Pure Aloe Vera 97% 純蘆薈膠面膜
     ($152)


Drapac純蘆薈膠含有97%純蘆薈提取物, PH中性, 具有抗感, 抗菌和修復特性, 有助於調理皮膚, 促進細胞再生, 從而使皮膚清爽嫩滑, 光潔照人。

蘆薈的美容效果顯著, 首先在於提高皮膚的新陳代謝,新陳代謝提高之後,皮膚就會恢復本來所具有的水分和皮脂的平衡,穩定地創造健康的肌膚。同時可以縮緊肌膚,給予保溼和滋潤這兩種美容效果。另外蘆薈具有消炎、殺菌作用及中和細菌分泌出來的毒素等功能。這種作用對青春痘或冒出來的東西特別有效。 另外還有預防紫外線的作用、增進保溼效果、提高新陳代謝的作用,以及預防隨著年齡增加的黑斑、雀斑和小皺紋。 蘆薈具有的促進血液循環作用,可以使皮膚的細胞甦醒,創造一個光滑年輕的肌膚。

 用法 : 潔面後,先把蘆薈膠塗在面上,(亦適用於頸或手),塗上蘆薈膠待10分鐘後,用指尖輕輕打圈,然後用清水洗淨。(建議一週使用兩次),持之而久, 你會發覺你的肌膚會煥然一新。

 Ingredients: Deionzed Water, Carbomer, Disodium EDTA, Triethanolsmine, Propylene Glycol, Allantoin, Methylisothiazolinome, Aloe Vera, Fragrance.

Size : 200ML

Drapac海底泥是一種能量型肌膚護理, 有助於促進細胞再生 , 增加細胞活力, 使皮膚水嫩年輕, 感如為肌膚做SPA一樣。

用法 :  潔面後,先把海底泥薄薄的塗在面上,避開眼部,待5-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然後塗上水份護膚品便可。

(水份護膚品亦可向本店查詢)。

建議可配合本店純蘆薈膠一起使用, 效果更見顯著。

海底泥Ingredients :Deionized Water, Glycerin, Propylene Glycol, Disodium EDTA, Cetearyl Alcohol, Isopropyl Plamitate, Squalane, Jojoba (Buxus Chinensis) Oil,Glyceyl Stearate, Titanium Dioxide, Dead Sea Minerals, Kaolin, Methylparaben, Propylparaben, Allantoin, Vitamin E, Fragrance, Diazolidinyl Urea, Seaweed Extract, Essential Oils. 

Size : 200ML




註 :

客戶需先付70%訂金,30%貨到付款。

本店提供地鐵沿線(九龍區或新界區) 6:30pm後,見面交收。

本店還有其他貨品,陸續登場 ,歡迎各位買家查詢 !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211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