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基礎教練證書課程 Stretch-ability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5-06 刊登者: AASFP
詳情內容
Stretch-ability基礎教練證書課程 Stretch-ability,簡單來說是一個伸展的全攻略,也是一個完善及有效提升柔韌性的一個體系;當中包含運用不同的伸展方法以針對不同人士的需求,然後通過一套極為系統的方法,設計適當的伸展訓練方案。
日期: 4月8 (星期四) 時間: 19:00–22:00
Stretch-ability基礎教練證書課程   
本課程是Stretch-ability體系的入門基礎,主要提供學員對柔韌性訓練一個全面認識。本課程將回顧關於身體各種組織對柔韌性訓練的反應,以及伸展運動的科學理論和最近的研究及發展、伸展成效、誤解及事實;然後再通過實踐,學習所有不同的伸展方法及原理。
Stretch-ability的課程系列共分基礎、中級、高級及Specialist四個級別,完成所有級別將成為Flexibility Enhancement Specialist。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2095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