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Baby木馬100g自家製坐月薑皂ginger soap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4-07 刊登者: hitomitakeda
詳情內容

本人已是兩名孩子的母親.明白到坐月的心情.所造的薑皂.全是天然.多薑.多薑汁.務求達至最佳效果.家庭主婦經常接觸含化學成份清潔劑,使用含乳木果和可可脂薑皂.可滋潤雙手.


薑皂成份:皂基+薑粒+蜜糖+薑汁+乳木果+可可脂


薑的功效:溫中、散寒、通脈之效用,外用有促進肌膚血液循環,有利於腰酸背痛、緩解關節炎、肌肉疼痛;行氣活血,增加皮膚彈性及令皮膚紅潤有光澤. 乳木果:有保濕、抗氧 化和再生的作用,能深層滋潤肌膚,恢復彈性。 臨床研究發現,


乳木果 脂
:能促進微絲血管的 血液循環,增加皮膚 組織的帶氧量,加速 新陳代謝及排走體內廢物。


可可脂
:非常護膚的油脂,並給與皮膚一層薄膜,能減少的水分消耗和令皮膚變得柔軟和保護皮膚。另外, 可可脂可保護皮膚, 避免暴露的皮膚受有害的元素傷害。純淨的可可脂似岩石般堅實和不會黏於皮膚。可可脂能幫助癒合和軟化粗糙皮膚,適合乾性皮膚。更有減少妊娠紋之功效.


只限郵寄


本地郵費一件$4,兩件 $5,三件$9 掛號加HKD13


可寄到其他國家.郵費請買家支付. 請提供郵寄地址名收件人姓名,當收到付款之後, 三個工作天之內會寄出。


 注意須買家承擔郵寄風險
.

絕無化學發泡劑 絕無防腐劑 絕無著色劑

建議先做皮膚測試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197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