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節目及活動

Get Free Cosmetics!!!最新免費產品 Body Shop study.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Enjoy Your Life
詳情內容

註冊送免費產品

註冊 自願者必需是居住在香港的女性,16-45歲、並可以閱讀英文 [因為是英文網站]。

如果你願意,請簡單地完成以下的4個步驟!

Clicks Research 通過寄送免費產品來換取你認真的評價。你不用為試用的產品支付任何費用。產品會直接寄給你,讓你可以舒適地在家試用。你只需完成一份簡短問卷來告訴Clicks 團隊你的使用體驗。

Ayton Global Research Limited 旗下品牌 Clicks Research 是一個由一群遍及全球,充滿熱誠的志願者組成團體,他們幫助塑造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產品和理念。

最新免費產品 Body Shop study.

 

1/ 請用你的電郵在網上到此網址: www.clicksresearch.com/site/en-HK 登記成為新會員

 

2/ 敬請在 where did you hear about us [box] [方塊] 填上 HM01,以便我們識別是次活動的會員,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

 

3/ 最後填上你希望收取護膚品試用裝的地址。

 

4/ 請在遞交後,返回你的電郵信箱,你會收到一封從 Click Research 寄來的電郵,請按下確認連結以確定你的會員登記。

 

全部登記手續完成!

 

我們在確認你的身分後,將寄上護膚產品試用裝,以答謝你的參與。

 

謝謝~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Event-Activity/ad-525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