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節目及活動

費用全免,機會難逢,名額有限,額滿即止,客戶健康日,節目豐富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9-14 刊登者: irena
詳情內容


**好消息**

本公司於8月31日晚上7時舉行客戶健康日,節目豐富,包括 :

1) 專業健康及皮膚分析

2) 營養代餐免費試飲

3) 免費護膚品試用

4) 公司及產品簡介

5) 凡報名參加客戶健康日,可得神秘禮品一份(價值$100)

費用全免,機會難逢,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留電話及姓名

你肥胖嗎﹖

標準體重 (Body Mass Index)

理想體重計算方法:
= 體重 (kg) / 身高 (m)*身高 (m)

體重指標

評估結果

< 18.5

過輕

18.5 – 22.9

標準

23 – 24.9

過重

25 - 30

肥胖

**你是否用以下減肥方法**

1) 藥物

優點 : 快速達到效果,方便簡單。

缺點 : 治標不治本,長期使用會引致上癮及造成依賴,產生副作用,對身體造成營養不良的效果。

2)運動

優點 : 加快身體新陳代謝,將身體廢物從汗水排出,燃燒體內多餘脂肪。

缺點 : 減肥效果慢,一小時跑步消耗500卡路里,但運動初期只會消耗澱粉質,最少要做20分鐘以上的帶氧運動,才會開始燃燒脂肪,都市人生活繁忙,難抽時間,辛苦亦欠缺恆心。

3)低熱量減肥餐單

優點 : 每日限制攝取800卡路里,效果快,更節省金錢。

缺點 : 初期體重快速下降,但時間長久會引致低血壓,皮膚乾燥,貧血,便秘,月經失調,情緒不穩,長期營養不均衡而影響健康,而且停後體重會因長期營養不均衡而快速回升。

4)節食

優點 : 控制份量,只要跟足營養師指導,體重自然下降。

缺點 : 捱餓難持久,若節食不當會造成營養不良,能出現以下不良影響 : 容易疲倦,頭痛,暈眩,便秘,失眠,容顏憔悴,體重急升 (長期拚命節食令身體出現饑餓狀態,新陳代謝率減慢,減少身體熱量消耗,令身體增加脂肪儲存量,造成瘦得快肥得快)。

5)食肉減肥法 (高蛋白質減肥法)

優點 : 可以毫無顧忌地吃肉來減重,並不會感到饑餓,亦可加快新陳代謝率。

缺點 : 當我們增加進食蛋白質量,而同時減少澱粉質時,身體便會燃燒能量儲備肝醣(Glycogen),燃燒肝糖時會令身體失去大量水份,體重自然變輕了,但身體減去的並不是「脂肪」,過量的蛋白質經消化及吸收後,會製造大量廢物,增加腎臟負荷,損害腎臟。

這種餐單會令人營養失衡,可能導致肌肉衰弱,嘔心和脫水。

6) 營養代餐

優點 : 令身體保持均衡營養,價錢相宜,身心健康,方便快速。經營養學家研製配方,確保身體每日攝取均衡營養,身體不會因營養不均衡而變差,不需捱餓。

缺點 : 必須小心選擇產品,確保產品是安全有效。

~決心要減肥的你,務必用幾分鐘看以下資料~

本人成功採用營養代餐1月個減10磅,至今已2年冇肥返,感覺精神充沛

本公司產品是經衛生署檢定註冊為安全有效之品牌,如果你都想減肥唔反彈,我誠意推介你選擇健康營養代餐。

要有滿意效果,必須每天用營養代替一日兩餐,一餐平日正常飲食,一定要有滿意效果。

價錢 : 每餐$28.6 ,有跟進服務(一定有效果),可免費試飲,請留電話及姓名 

有意免費試飲者請先落$10 bid

落bid後請留電話及姓名到我email,我會聯絡你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Event-Activity/ad-129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