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整容

FKfacelift美容中心 http://hkfacelift.com/index.php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aimmia
詳情內容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追 求美麗更是女人的天職。正是對美的 追求,讓韓國成為家喻戶曉的整形美容大國。每一個小長假,眾多中國遊客藉著旅遊紛紛到韓國整形,韓國江南地區整形醫院裡,中國遊客的手術預約幾近爆滿。眾 多求美者側重於選擇韓國整形,但到韓國整形費用高昂、旅途勞累,以及語言溝通障礙,讓不少求美者望而卻步。

不過現在,我們跟韓國頂級整形專家合作,將精湛時尚的韓國整形帶到香港,秉承韓國整形之精髓,將醫學科技與中國審美美學完美交融。

FKfacelift 為本港具規模的整容中心,為香港人提供整容服務包括: 微創假體隆胸、鼻形重塑(包括隆鼻)、雙眼皮手術、去除眼袋、隆下巴、提眉、開眼角、拉面皮、抽脂、自體抽脂移植等。


本中心的註冊醫生為世界級整容教授,曾多次作國際整容及醫學美容演講及教學。除此之外,不同於坊間一般整容中心,本中心直接與消費者成交,免除中間人差價之餘,更能給消費者最大保障。

了解內地需求與日俱增,為了提供更具質素、安全的整容服務給予內地居民,本中心隆重推出內地居民的整容服務,歡迎查詢。


http://hkfacelift.com/index.php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Cosmetic-Surgery/ad-539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