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整容

(法國)14天升cup 絕不反彈 KOEISST 青木瓜野葛根豐胸精油 豐胸膏 精華油 按摩油油 豐胸膏 告別豐胸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23 刊登者: KAKA
詳情內容

,.

美容院分裝 20ML

(使用一個月)

成分:天竺葵、玫瑰、月見草油及特殊配方。

包裝:英國進口美容院分裝簡單貼瓶,無外包裝

使用效果說明:開始使用前20天為調理期,調理期增大不明顯,過了調理期以後增大速度加快,使用半個療程(兩個月)即可增大胸圍3cm以上,也就是一個罩杯左右。

適合對象:乳房扁平、鬆馳、下垂、生育後乳房萎縮和希望胸部更堅挺飽滿的女性,並能有效解決經前乳房痛硬等問題。

功能:蘊含多種植物精油,滲透力強,能有效調整及豐滿乳房組織,促進血液循環及養份之吸收,使乳房豐滿有彈性。經常按摩乳房可預防乳腺增生和乳腺癌的發生,也是乳房日常保養的佳品。

使用方法:清潔後,將本品10滴塗抹胸部,並按摩點壓直到吸收為止,每邊按摩15分鐘左右(每邊各10滴精油),再用熱毛巾敷在胸部5分鐘。每天使用一次,月經期、孕婦禁用。

(注意:精油使用是按滴數計算的,切忌一次性使用過多,這一點很重要喲! )

一般情況下只要用三次就會有飽滿發脹的感覺!並且有很強的提升效果!你會發現豐胸一點也不難!真的很神奇!並且精油芳香療法屬於純天然療法,沒有任何毒副作用!

魔爾專業豐胸精油100%純植物精華提煉,運用最新生物科技研發生產,超微提速技術,能迅速被人體充分吸收,將營養輸送至乳房,滿足乳房生長生育需要,直接補充乳房所需的膠原蛋白及脂肪含量,讓乳房再度發育,令乳房充實豐滿。採用最健康、最自然的營養豐胸法,直接作用於佔乳房比例最大的脂肪組織,塑造出完美女人。

More豐胸精油蘊含多種植物精油,滲透力強,能有效調整及豐滿乳房組織,促進血液循環及養份之吸收,使乳房豐滿有彈性。經常按摩乳房可預防乳腺增生和乳腺癌的發生,也是乳房日常保養的佳品。

購買前請先看我的賣家自我介紹

如有任何問題可在問答處發問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Cosmetic-Surgery/ad-5316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