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整容

提供醫學美容、整形、光學嫩膚脫毛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Medi Lux 專業醫生光學中心
詳情內容
    Medi Lux 追塑時尚而生
    市面上的醫學美容療程琳瑯滿目,促銷廣告標價亦愈來愈低,卻往往令愛美人士得不到預期效果,質素參差不齊,因此本著以優質專業醫學及時尚美感為依歸的Medi Lux醫學美容便應運而生。Medi Lux專業醫生美學中心匯集於韓、日、港、台擁有豐富臨床經驗的名醫團隊,密切與韓、日整形界聯繫,配備尖端塑形科技及儀器,務求以最快最安全的技術,讓您於眨眼之間,美麗、自信重生。

    醫療結合美容 活出最美人生
    無論先天或後天形成的輪廓缺陷,給人無限煩惱,即使化妝亦難以掩蓋瑕疵。深明醫學的安全實證,Medi Lux將高科技醫學結合美容,令容貌塑造及謢膚達至專業化,讓客人安心享受療程後的完美人生。

    一站式專業整形及轉介服務
    Medi Lux專業醫生美學集團位於荃灣、旺角、尖沙咀人流心臟地帶,提供周全面診及一站式醫學雕塑、謢膚及轉介國際整形服務,包括娃娃大眼、高尖挺鼻、幸福蘋果肌、V臉輪廓、名模瘦腿、幹細胞注射等、一系列光學嫩膚脫毛,甚至女性私密修護等一應具全,致力為每位決心變美的顧客,塑造令人讚嘆的完美肌膚及輪廓體態,享受美滿人生。Medi Lux雕塑服務可分別在本港、韓國、台灣、日本大型整形中心進行,費用包括醫生、及診所轉介、翻譯及貼身跟進,讓每一位客人均以輕鬆的心情,安心迎接美麗重生。


        Medi Lux特色
            分店遍佈港九新界,提供周全面診及一站式醫學雕塑謢膚服務 於韓國、台灣、
            日本均有特選聯營轉介整形中心
            手術及設備為美國食品及藥品管理局(FDA)、歐盟28個國家之安全保證
            為客人度身訂造整形計劃
            緊密聯繫當地醫生及負責人
            安排機票、酒店、翻譯及顧問細心跟進
            事後全面跟進及保養

香港人對美的追求越來越高,對整形外科需求亦越來越多。卓健醫療加入整形外科專科服務,由本中心的整形外科專科醫生,為客人提供整形服務。

    MediLux醫學整形服務包括︰

        割雙眼皮
        V 型瘦面
        除眼袋
        上眼臉 / 眼眉提升  
        隆鼻
        改善唇形
        改善耳形  
        下巴整形  
         酒窩  
         削腮骨
         隆胸  
         抽脂  
         拉額  
         拉面/頸

    查詢熱線:
    (852) 5195 5097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五11am – 10pm
    星期六10am – 8pm
    星期日休息
    公眾假期10nn – 8pm

    地址﹕
    旺角彌敦道579號11樓全層
    荃灣眾安街68號城市中心一期2107室
    網址:http://www.medilux.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Cosmetic-Surgery/ad-5193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