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整容

韩国整形名医高益秀医学博士10月份来港免费面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21 刊登者: tina
詳情內容

院長高益秀醫生是整形外科專門醫師,也是漢陽大學整形外科的教授,從事整形外科15年左右,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符合時尚的審美標準。
為了讓顧客的滿意度達到最高,諮詢時絕對親自和顧客面對面的諮詢,確實的了解顧客的需求和審美標準,給予適當的意見,拉近和顧客之間的距離,高超的整形技術和親切感,讓每一位顧客自然而然的成為他的粉絲,二度、三度光顧他的顧客一直絡繹不絕。
高益秀醫生擅長回春手術、高周波手術、抽脂手術、眼鼻等部位手術。在韓國整形界最有名的是他的利用自體脂肪消去黑眼圈(淚溝)、法令紋(虎紋)、豐頰等臉部年輕化手術;另外他是韓國少數的埋黃金線回春的專門醫師,他的黃金回春拉皮術能立即的拉提鬆弛的肌膚,並且在2個月內確實使肌膚年輕化,恢復彈力和光澤。
喜愛聽古典音樂的他,有著特別的藝術氣質,他認為每一位顧客都是他的作品,對手術的認真度是非常高的,通過IPS高標準的檢定,有IPS手術品質認證;另外高益秀醫生在日本和香港知名度都非常的高,長期擔任日本新聞的專欄評論醫生,定期的會受邀到日本和香港各地參加醫學演講,並且擔任美國BOTOX韓國專門顧問和講師,許多國家的醫生都會專程飛往韓國參加他的BOTOX研修課程。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Cosmetic-Surgery/ad-4326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