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整容

理想的雙眼皮手術能使雙目美麗傳神,更可彌補因衰老引起的不足,令雙眼回復青春,達到美容和治療的雙重目的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1-16 刊登者: 香港整形外科中心
詳情內容

眼部手術

據統計,東方人士單眼皮者佔50%之多,理想的雙眼皮手術能使雙目美麗傳神,更可彌補因衰老引起的不足,令雙眼回復青春,達到美容和治療的雙重目的。

雙眼皮手術方法有很多,其中以切開法的效果最為理想和長久保持。

眼袋是指下眼瞼皮膚鬆弛,眶隔脂肪脫出,在下眼瞼處形成袋狀的鬆弛皮膚。

手術治療的方法主要有兩種︰眼外皮膚切口法及眼內瞼結膜切口法。眼外皮膚切口法適合眼袋皮膚鬆弛的人士,而眼內瞼結膜切口法則適合眼袋皮膚不鬆弛,僅有眶隔脂肪突出的人士。

手術可在診所或醫院進行,在局部麻醉下完成,手術需時1.5小時,患者可在同日回家。

面形改善

除眼皮手術以外,面形雕塑和鼻子增高治療在亞洲人之中也非常普遍。

對嘴嚼肌注射肉毒桿菌蛋白質 (Botulinum Toxin A),使面孔雕塑成鵝蛋面或瓜子面效果。它不用手術,只需20分鐘準備,效果在2至4星期後出現,可維持6至12個月,治療可根據您的需要重覆進行。肉毒桿菌蛋白質注射只有輕微的痛痒和副作用。

鼻子增高治療可經由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注射或手術達到。透明質酸注射可在局部麻醉下進行,需時30分鐘,效果直接明顯及可維持6至9個月。

手術提高鼻樑效果相對地明顯及持久,手術使用矽料植入物 (Silicone implant)或自體軟骨 (Cartilage) 提高鼻樑。手術可在診所或醫院進行,在局部麻醉下完成,手術需時1.5至2小時,患者可在同日回家。

注意﹕肉毒桿菌蛋白質注射是不建議用於懷孕或哺乳的婦女及神經肌肉疾病。

隆胸及乳頭美化

哺乳後乳腺萎縮或先天性乳房發育不良都可令乳房過小,影響婦女體態美,從而引起精神及心理上的負擔;幸而現在可通過隆胸手術加以矯正。近年來隆胸手術多採用醫用矽膠人工乳房,因其具有與人體自然組織相似的密度和柔軟性,通過質量良好和大小適宜的隆胸手術,可以增加乳房的體積,改善其形狀和對稱性,使胸部更加豐滿,保持女性特有的曲線美。

乳頭內陷乃是常見之婦女問題,內陷乳頭容易積存污垢,產生臭味甚至導致發炎和乳房變形,影?整個乳房的線條美;嚴重內陷者可以手術矯正,切斷過緊的組織,使乳頭鬆解。乳頭如太大也影?乳房整體美態,可以簡單的局部麻醉手術矯正。

乳房切除後重建手術

年輕乳癌患者在切除乳房手術後,常因胸部平坦而失去自信心,產生各種精神和心理上的困擾,影?正常社交生活。這些患者在接受自體組織乳房重建手術後,多能迅速回復自信,重返手術前社交生活。

抽脂手術

現代男女常為自己體態不完美而煩惱,所以瘦身廣告充斥市面﹔但腹部、臀部、大腿、小腿及下頷堆積的脂肪,就算在減肥成功後也未必能完全消失,此情況可用脂肪抽吸手術改善。此手術是應用負壓原理,通過皮膚小切口吸走皮下多餘脂肪,達到局部瘦身之效果,從而改善體形。此手術通常能在局部麻醉下進行,只要數個五毫米的微小切口,傷痕不明顯﹔手術後1至2天內便可回復工作。

如果有腹部肌肉鬆弛或有多餘皮膚的情況,抽脂手術無法完全解決這問題。患者需要腹部收緊手術幫助。

相片
https://88db.com.hk/Beauty/Cosmetic-Surgery/ad-4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