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整容

隆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02 刊登者: Marsha
詳情內容

隆胸手術適合胸部扁平、分娩後乳房縮小或失去彈性、乳房兩邊不對稱的女性。
隆胸可分為兩種不同方法


1) 幹細胞隆胸 (無疤)
最新的「自然隆胸」無疤方法,將自體細胞植入乳房,達至升CUP效果。


手術需時
約2-3小時 (局部麻醉)

幹細胞隆胸優勝之處
1.自體脂肪組織隆胸,是把人體其他部位的脂肪移植到乳房。採用自體組織的優點是可避免植入外來物料所產生的排斥和因排斥而引起的問題。
2.隆胸塑身,一舉兩得。
3.植入的自體組織與乳房內原本的組織融為一體,術後乳房的形狀和手感自然,與天然的乳房無異。

幹細胞無疤隆胸原理:
1) 先從腹、背、腰、手臂、大腿和臀部抽取脂肪組織。抽脂需要一個很小的入口。抽脂可在局部麻醉下進行,不需住院觀察。
2) 把一半脂肪組織經「離心機」進行處理,提取出幹細胞   <--需時約30分鐘
3) 將幹細胞和另一半脂肪組織混合
4) 組成增強的細胞組織
5) 植入隆胸者乳房 

費用
脂肪移植胸部(抽脂1個部位): $64000
脂肪移植胸部(抽脂2個部位): $84000
脂肪移植及幹細胞隆胸(抽脂1個部位): $80000
脂肪移植及幹細胞隆胸(抽脂2個部位): $100,000


2) 鹽水袋 / 矽膠袋植入法

手術項目/方式
手術切口可選擇於腋下、乳暈邊或乳下線,再放入植入物(乳房假體)重建乳房,令胸部隆起。假體的材料多以矽膠或鹽水袋為主。


手術需時
約2-3小時 (局部麻醉)

手術安全嗎?
隆胸手術始自1963年,是採用矽膠作為隆胸甪的物料 (乳房假體),因為矽膠墯性高,不容易導致被身體排斥,而且質感近似乳腺組織,手術後效果良好。

時至1992年,在美國開始有零星的報告,懷疑矽膠可能會導致乳癌及各類風濕病等。在沒有確實證據下,基於安全理由及等待進一步的研究,美國當局便停用矽膠,改用較為安全的生理鹽水袋,因如有出現滲漏,鹽水會被身體所吸收,再由小便排出,不會影響健康。
時至今天2000年代,矽膠己開始穫得平反,經過多年的研究,已證實矽膠十分安全,因此在美國及世界各地,包括香港,隆胸手術現在亦可選擇矽膠為材料。很多整形外科醫生認為矽膠是最接近天然乳房組織質感的隆胸材料,但究竟選擇矽膠或鹽水袋,可請教醫生的意見。


會有疤痕嗎?
東方人多採用腋窩下或乳暈皺褶中的傷口,一般的傷口長度約一吋長,而且此兩個傷口癒合後都多沒有明顯的痕跡,不影響穿著露腋窩的背心形衣服。

費用
鹽水或Silicon矽袋: $60000
第5代矽袋: 76000


***新客戶提供轉介號碼1668,減價$1000!!***


· 以上所有價錢已包括所有費用,絕無其他附加費。
· 適用於任何時段。
· 可以信用卡分期付款。
· 建議先到我們分店(旺角、銅鑼灣、中環)做個免費分析, 讓治療部主管了解你的情況。敬請預約。
. 有任何問題歡迎上我們的網頁
http://www.marsha.com.hk/,有專人即時在網上解答您的問題。
. 或email到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Cosmetic-Surgery/ad-230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