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整容

完美女神徒手整容專冢瘦面隆鼻腮骨凸出高顴骨塌鼻樑$688無效退款保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5-11 刊登者: {完美女神輪廓改造中心}
詳情內容

 (完美女神輪廓改造中心)

 什麼是徒手整形?


無需要手術、無需打針、無需麻醉、無需填充、無痛、無感染、無副作用、無需借助任何儀器設備,無後遺症、不用休息,即做即走;其獨特之手法,就像用徒手玩陶瓷一樣,短短幾十分鐘,便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例如把塌鼻樑變高,肥面變瓜子臉,尖下巴的變兜翹又圓潤,歪鼻子變正鼻子等等功效,徒手整形術給您一個絕對神奇的效果!開創性護膚整形新概念! 徒手打造比注射針劑更年輕的完美新面孔,在短短1到3個月內。讓皮膚、面孔自然變換、年輕5—20歲,是永保青春的頂級整容抗衰療膚計畫,世界美容界新的貴族式靚麗護膚新概念!



徒手3D超技術整形 徒手全面小顏矯正

 (大小臉、高顴骨、瘦面、圓臉、修嘴嚼肌、 增長睫毛 凹陷面、腮骨凸出、塌鼻樑、修雙下巴、鼻形加建改造)

 <原價$4988

首次體驗價$688 再送 bio瘦面乙次 (全面矯正 )
$2888 -
5次


免手術<免開刀 < 無痛<安全

保證一次見效 無效退款保証


面部提升<瘦面隆鼻<(大小臉、高顴骨、瘦面、圓臉、修嘴嚼肌、 增長睫毛 凹陷面、腮骨凸出、塌鼻樑、修雙下巴、鼻形加建改造)



電話預約:2549 0932(Mrs. Ho)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Cosmetic-Surgery/ad-2118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