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整容

奧美斯醫學美容***整容項目收費***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6-17 刊登者: 奧美斯
詳情內容
 
明碼實價:保証絕無附加費 

註冊醫生主理 免費查詢
 

奧美斯整容全程跟進

現行法例不容許整容醫生親自賣廣告,所以大多市民未必知途徑,奧美斯針對整容客人的需要,特別安排資深的整容顧問為客人作評估及提供意見,再轉介到集團的外科醫生進行手術,全程有專人跟進,私密性高,而且一般手術只需要1-2個小時左右,不需耽誤客人的寶貴時間及浪費不必要的初次診金,全程一個收費,完全公開歡迎客人親自比較。 
整容項目:

 BOTOX瘦面:
 一般人都誤以為國字面 必定是因為腮骨太闊造成,磨骨手術是唯一的改善方法。其實,有部份的國字面乃是由於東方人的咀嚼肌特別發達,把面頰兩旁的腮骨撐起所致。傳統的方法是透過外科手術,把過份發達的咀嚼肌及部份腮骨切除,除了風險較高,休息時間長外,手術費亦相當高昂。利用 SIAX Botox )瘦面,只需在咀嚼肌上進行注射, 把導致國字面的肌肉暫時收縮,令被撐起的腮骨平復,便能營造瘦面效果,除了毋需康復期外,風險和費用亦相對較低。注射後只會短暫性感到稍微牙軟,但不會造成永久性的肌肉壞死。SIAX Botox )本身是一種天然及純化的蛋白質,能有效地令過度活躍的肌肉暫時靜下來,使突出的肌肉平復,在無需動手術的情況下達至瘦面效果。另外,為免於接受治療後迅速還原,可以從飲食方面著手:香口膠、魷魚絲、硬殼果等都是需大力咀嚼的食物,進食過程中會令咀嚼肌更加壯大;咬牙及磨牙也可令肌肉發達,故此早戒掉這些習慣方為上策。


BOTOX
瘦小腿
小腿肥大的原因大致可分為脂肪型和肌肉型兩類,眾所周知前者可透過運動及抽脂手術解決,但對後者卻束手無策,近年醫學發現SIAX(Botox)能把過份繃緊的小腿肌肉放鬆,令突出的肌肉變得平復。保妥適是非創傷性治療的突破,注射過程安全而且簡單。經注射後,瘦小腿效果可於24個星期內見效,效果大約能維持410個月。SIAX(Botox)最為人所熟悉是用來除皺及瘦面,其本身是一種天然及純化的蛋白質,能令過度緊張的肌肉放鬆,對強壯而繃緊的小腿肌肉得以放鬆,美化小腿的線條。對於經常穿高跟鞋或運動過量的小腿有很大的幫助。


 透明質酸隆鼻/豐下巴/豐額/豐唇/豐面頰(去虎紋):
 透明質酸屬多醣體的一種,是護膚品中常見的成份,作用是增加及鎖住肌膚內的水份。從前使用的骨膠原因為是提煉自牛隻,所以接受注射者需進行皮膚測試,以推測是否會引至敏感。而透明質酸則是一種非動物質酸,因為人造的透明質酸與人體內的物質極為相似,所以甚少出現過敏情況,亦可免除疾病傳播的危險。此類透明質酸是唯一一種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歐盟(CE)核准的 100% 非動物性透明質酸專利產品。把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注射到皮膚底層,為皮膚提供體積,填補皮膚凹陷部位,使肌膚表面恢復飽滿狀態,效果在注射過後立即可見,並可持續 6 12 個月。除去皺外,透明質酸也適用於豐唇及提昇鼻樑。


 透明質酸去黑眼圈: 「黑眼圈」是由於眼窩或眼瞼的靜脤瘤或靜脈曲張所引起的,亦可能因為血液循環不足而導致色素沉澱。此外有些人因為太瘦或年紀漸大,眼窩周圍凹陷,也會產生血管顏色突出和黑眼圈的現象,這一類的黑眼圈可以運用真皮層透明質酸的注射,達到填補修復過薄皮膚的效果,皮膚撐厚了,血管顏色自然不明顯,黑眼圈的現象亦會消失,對同類型成因的眼袋亦有功效。

 
假體植入隆胸手術: 最傳統,亦是較多人採用的技術。手術切口可選擇於腋下、乳暈邊或乳下線,再放入植入物(乳房假體)重建乳房,令胸部隆起。假體的材料多以矽膠或鹽水袋為主,亦有不同形狀及尺碼供客人選擇。該手術適合乳房偏小或因創傷而要切割胸部者。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手術: 近年較流行,手術可從腹部、大腿兩側或臀部抽取多餘的脂肪,經「離心機」將篩選後,將純淨脂肪射到胸部位置,讓細小的乳房再次隆起,可以做到既減肥又豐胸的效果。此外,利用自體脂肪移值比起用鹽水袋或矽袋更為安全,因它可減低排斥風險。而該手術最適合下身本身較肥胖的客人。

 
幹細胞移植豐胸: 從腹部、臀部或大腿脂肪處抽取少量脂肪組織(幹細胞),經生物醫學處理,再植入到乳房中「培育」,讓乳房繼續發育,形成豐胸效果。此手術形成的疤痕組織較小,令病人的胸部不會變硬和疼痛。而且幹細胞是自體組織,毋須擔心身體產生排斥的不良反應,以及得到完全天然的效果。 

 

 收費概覽:
肉毒桿菌
瘦面    $1600
瘦小腿  $5400
瘦手臂  $5700
去額紋  $1800
魚尾紋  $1800
:
透明質酸:
隆鼻   $3300
豐唇    $3500

豐下巴 $3300
豐面頰 4000
去虎紋   $4000
去黑眼圈 $3500

整容項目:
永久雙眼皮  $12000
鼻樑美化    $18000
收細鼻翼    $17000
厚唇改薄    $14000
除臭孤      $16000 



豐胸手術費:$6,0000-8,50000(視乎呎碼及手術費)
)

<OMACY+>
旺角/銅鑼灣
網址:www.omacybeauty.com.hk
查詢:23849911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Cosmetic-Surgery/ad-174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