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整容

安徽下頜角醫院哪家最專業?——亞太整形美容網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4-29 刊登者: 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中心
詳情內容
近來針對有些朋友不知道做下頜角去哪家醫院,為此亞太整形美容網 http://www.91091.net)根據全國數万例的下頜角手術患者回訪跟踪,這裡推荐一家值得信賴的下頜角整形醫院,南京友誼整形醫院(南京醫科大學國際整形美容中心) 點擊免費諮詢,與醫師在線交流!
南京醫科大學友誼醫院國際整形美容中心是全國規模最大、擁有韓籍整形外科專家醫最多的醫院,具有豐富經驗的醫院。尤其是在顏面輪廓手術部分,有著最高的技術。
下頜角截骨術是在口內粘膜做切口,利用特殊內窺鏡,先對手術截骨線進行設計後直接看到骨的輪廓線,用手術鋸從成角的下頜角上方開始向前直至嘴角垂直線一下的位置,長的曲線形成的一次性截骨的手術。這種新的手術方法,截骨範圍較長,使術後的下頜曲線緩和、效果柔和自然,整個臉部看起來顯得較小。這樣術後無論是從側面還是正面看,都能達到縮小臉型、成為瓜子臉的效果。
南京醫科大學國際整形美容中心,登入網址: http://www.311.cn 詳細了解。全國免費整形熱線:400-888-7822國內整形熱線:025-86677822國際整形熱線:86-25-86677840以上文章中有任何不明白之處,或者您遇到的任何相關整形或美容問題可通過網絡在線美容專家(QQ:1139526722 )欲了解更多的專業知識,推薦登陸第三方整形美容諮詢網:亞太整形美容網 http://www.91091.net)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Cosmetic-Surgery/ad-12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