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法國雅姬國際美容醫學院 France Intl Beauty Medical College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12-10 刊登者: 法國雅姬國際美容醫學院 France Intl Beauty Medical College
詳情內容


法國雅姬國際美容醫學院亞太總部設在美麗的東方之珠香港,由香港政府註冊的執業醫師王玉梅教授任曆界董事長。


    為配合亞太一體化和中國的CEPA免關稅政策,雅姬總部早已在香港投資,成功的成立和註冊了制藥廠、美容醫療設備廠、永久培訓基地和供貨中心。

    王玉梅教授是資深的藥理學專家,她在八十年代開始研究皮損修復的特效藥,九十年代被成功的引入到《皮膚修復學》,並被命名為納生基TM系列《雅姬保護膏》。

    一九九五年,國際著名皮膚修復學專家,同時擁有電腦工程師學歷的複合型人材,香港呂海富教授成功加盟雅姬旗下,迅速展開亞太區各國的聯合教學並被委任為亞太區教育委員會主任。

    呂海富先生非常熱愛祖國,他在把最先進的技術和設備推向世界各國的同時,也把它帶回中國,並且免費為中國的醫學院和美容學校講課。他的愛國思想和行為使他成為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委員會的一名政協委員。

   
 呂海富先生熱誠地希望各大醫學院,醫院、診所、美容學校與他聯繫。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Club-Association/ad-8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