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Hair.hk 是怡通科技屬下之髮型交流平台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29 刊登者: Hair.hk
詳情內容

Hair.hk 是怡通科技屬下之髮型交流平台。我們的宗旨是為所有階層的髮型用家提供最新最全面的髮型資訊,並藉著我們龐大的髮型名店、髮型集以及用家的討論組群,為用家們提供一站式的網上資源服務。髮型用家可以透過我們的平台搜羅最潮流、最貼身的髮型資訊;各大髮型名店、髮型集也可以借著我們的平台推廣及宣傳他們的產品。


雖然香港不乏髮型興趣組織,但其中內容大部分較為分散。我們深信,我們的髮型交流平台透過舉辦不同類型的髮型活動以及比賽等,一定可以促進香港髮型界的相互交流,最終凝聚成香港最大的髮型網站,從而促進香港的髮型藝術的發展。


電話: 2626 0183
傳真: 2626 018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辦公時間: 上午9:00至下午6:00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9:00至下午1:00 (星期六)
地址: 香港九龍旺角通菜街1A-1L威達商業中心22樓2205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Club-Association/ad-352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