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香港專業美容美髮協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12-10 刊登者: 香港專業美容美髮協會
詳情內容

香港專業美容美髮協會於一九九九年成立,並根據香港法例註冊為非牟利團體,一直本著『凝聚力量 群集人才 推動教育 回饋社會』的宗旨,努力向前的精神,積極地推動整個美容及美髮行業。經過歷年的發展,會員人數正不斷增長,並不時與國內各省市美容美髮協會作交流活動,促進兩地美容美髮文化及技術,於業界奠下一定基礎。


本協會一直致力開拓中港兩地美容美髮市場,為會員建橋鋪路,尋找更多發展機會空間。為了配合國內專業技術及文化的提升,及填補人才缺乏素求之長遠發展。於二零零零年成立香港專業美容美髮附屬學院 - HKBHA ACADEMY,不斷發掘及培育後晉人才,組織強大師資隊伍,以國際互動教學模式,把先進國際技術與知識,專業服務素質及國際經營管理模式引進國內。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Club-Association/ad-128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