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經絡美容將會走進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並將帶動美容業走進一個新的領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12-10 刊登者: Rejeune Meridian $ Cosmetology Institute
詳情內容

 


務實進取、精業敬業、美化世界是傳美經絡學院的宗旨,亦是學院宏揚的專業精神。傳美自1999年成立以來,一直以優質的服務、優良和先進的技術為基礎,結合中醫之經絡、陰陽五行及磁穴美療之學說,傳播時尚、健康的養生理念,我們相信,經絡美容將會走進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並將帶動美容業走進一個新的領域。



經絡美容的專業學府

傳美自1999年始,率先在香港推動經絡美容療法學說及美學理念等進修課程,數年來,一直備受中、港、澳、台等同業的關注與推崇。

校長梁美蘭女士從事美容教育事業超過十年,為求使經絡美容與世界美容潮流同步,她不斷創新,務求將新的經絡美容及健康資訊帶給同業和學員。

本院竭力推廣優質經絡美容技術,力求達到完整的美容概念。同時積極培訓來自不同國家/地區的學員,是一所具經絡美容、中醫學說及培訓為一體的專業美容學院。


學院環境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Club-Association/ad-107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