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Skincerity® 透氣睡眠面膜 (可於新佳美公司交收 保證真貨)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11-01 刊登者: Skincerity2016
詳情內容

* Skincerity® 是美國護膚品牌,可以用於身體任何皮膚,小朋友也可以使用(眼週圍除外)。
* 透氣屏障薄膜能補充及強化保濕力,使粗糙、 乾燥的肌膚變得濕潤、增加營養及塑造明亮臉部肌膚 。
* 細細支功效多,更可消除暗瘡、粉刺、濕疹、 修補傷口、 美白、修復疤痕及可減少觀細紋同皺紋。
* 減少面部發紅外觀,並不阻塞毛孔,使皮膚變舷非常健康,為肌膚補充水分和恢愎年輕。
* 一個走珠型設計,只要在臉上滾動,之後會型成一塊薄膜,過程中將細菌隔離在外,並殺死肌膚上能引起粉刺的細菌,於幾秒鐘內清潔皮膚和消除乾燥。這便是所謂「透氣體面膜」,方便使用。
* 亦可用於面部、手、頸及胸部,以幫助防止過早衰老的現象。
* Skincerity
® 將精湛的抗氧化劑葡萄籽油和維生素E進入皮膚。
* 晚上使用令皮膚整晚上都能維持自然滋潤,變得更柔軟光滑。
* 還可去除角質層,溫和而不刺激皮膚。

星級用家分享:
丁悅 (Tiffany)


林曉培 (Shino)

李蕙敏 (Amanda)

胡楓 (Bowie)


* 每支 HK$ 500
* 可於新佳美公司交收, 保證真貨。

* 接受直接購買, 可致電或 WhatsApp 5399 9311 查詢。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549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