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日本Tenbe面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8-17 刊登者: Trendy Store
詳情內容

🌟日本TenBe水光蠶絲面膜🌟

產品詳細介紹:
TenBe是日本天倍水光的公司合作出品的,純💯日本制造!原料技術全部都是天倍公司的。Tenbe水光蠶絲面膜深層滲透,持久保濕,富有彈力,瞬間滲透,高濃度低分子玻尿酸從角質層到深部,不錯過任何一處,均勻的滲透肌膚的每一層,不僅讓表面的肌膚富有彈力,持久濕潤,更從內而外遞送優質的肌膚,從新構造健康美的膚質,長期使用使您的肌膚更加年輕水嫩,倍水光蠶絲面膜每一片含28ml水光精華液!高濃度低分子玻尿酸讓皮膚進入持久保濕,瞬間深層滲透,富有彈力,充分讓皮膚補水,鎖住水分,使肌膚水潤柔嫩!連續敷2周等於一次水光針。當然,只敷一次也可以感受到水光感!
 
產品資料:
 🔅TenBe蠶絲面膜選用日本384蠶絲面膜,透明隱形,輕薄無負擔:據測量,一片未灌裝的“蠶絲隱形”重量僅1克,厚度僅0.1毫米,所以敷在臉上你幾乎感覺不到膜的存在。這是無紡布無法達到的效果。
 🔅有彈性,更貼服,採用天然植物纖維,經過世界先進的織法工藝,比無紡布面膜更有彈力和韌性,敷在臉上後能根據不同臉型拉伸調整SIZE,使之照顧到肌膚的各個角落,完美貼合肌膚輪廓。
 🔅柔軟絲滑:採用全新的有機溶劑紡織工藝,具有真絲的光澤和絲滑柔軟的手感、良好的吸水性、優美的垂墜性、天然透氣性、抗靜電等優異功能,讓肌膚享受絲般柔滑細膩的敷膜感


有興趣可以Whatsapp:95465809
Wechat:Trendy_Store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5483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