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美容

田七深海泥一洗白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6-08-12 刊登者: 大微商時代
Price Information
HK$230
詳情內容

田七一洗白,為什麼可以在30秒瞬間美白,久用可以起到美白淡斑自然潤白的最佳效果。取決以下成份6大成份:

1♥加拿大冰川深海泥,目前只有3家公司可以採集,田七公司是其中一家,加拿大政府是嚴格控制採集時間和採集數量的。在採集過程和運輸是非常特殊的,是比較稀有和珍​​貴。冰川深海泥是含有,大量的礦物質和特殊成分,最大的功效是,以黑吸黑的原理讓我們皮膚瞬間變白。

2♥含有大量熊果素:是美白淡斑聖品,各大國際品牌都含有。

3♥甘草提取物:鎮靜,消炎,抗敏。

4♥深海海藻:補水,滋潤,平衡作用。

5♥馬齒見提取物:收縮毛孔去黃。

6♥含大量VC:美白,抗氧化。

 

另歡迎有興趣發展微商事業的朋友代理產品, 代理門檻只須4支起, 經營自己的生意.

請加我微信, 了解更多詳情.

WECHAT ID: justSIThere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Buy-Sell/Beauty/ad-548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