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歐美熱棒天然有機護膚品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6-05-24 刊登者: wing
詳情內容

Aqua Mineral 是來自死海的一種美容品牌 , 死海是著名的保健與美容聖地。譽為世界最老的養生溫泉,死海有大量的治療功能,能夠促進血液循環以治皮膚病,如痤瘡、牛皮癬等。富含抗氧化能力非常強及含胡蘿蔔素的杜氏鹽藻,死海的海泥和水能保護皮膚,防止皮膚老化,使皮膚煥發青春光彩

在外國有過百的售貨點 , 亦榮獲多項專利 。

Botanifique是以色列著名的植物系列全面性護膚品牌,為全球不同膚質的人提供最天然的呵護。產品熱銷全球多個國家,受到歐美廣大客戶的歡迎。

Botanifique展現天然有機物的悠久傳統,採用純天然成分的優質原料,力求保持自然材料的原貌。依靠天然原料並結合環保認證自然專利,採用各種植物,精油和水果萃取物,創造現代肌膚護理的最自然解決方案。

 Botanifique™採用創新技術,深層萃取植物活性成分,是Botanifique™產品的靈魂,使人們在日新月異的現代世界重新感受自然的精華。

 

我們有零售和批發給美容院 , 尖沙咀設有門市 , 歡迎查詢!!!

 

Vide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5476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