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美容

BANO 素姬淨白面霜 IT'S REAL WHITENING CREAM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6-04-29 刊登者: cheuk
Price Information
HK$1
詳情內容

潮流女皇 莊思敏、資深美容博客 Carrie、靚女主播 周嘉儀,都大力推薦呢盒BANO面霜!

仲震撼了整個美容達人界!
連身邊業界好友們都對呢盒面霜噴噴稱奇!難得完美之作!

真正 素姬光感淨白面霜 
" 真正 " 利用高級護膚材料令皮膚變得 " 真正 " 光感淨白!

持續性無間斷 抗黑。透亮。光澤。淨白。水感肌

 
韓國頂尖級巴諾巴奇整形外科醫院院長親自研發的素姬淨白面霜,走遍不同國家尋找頂級的原料,再以獨家技術提煉而成。
 
蘊含阿拉斯加冰川水和D-熊果苷(D-Arbutin ),是敏感肌都可以使用的美白產品。研究報告顯示,停用後,效果依然持續達8星期。D-熊果苷(D-Arbutin )是源於綠色植物的天然活性物質,集「綠色植物、安全可靠」和「高效脫色」三方面的淨白成分,可提亮潔淨肌膚,阻斷黑色素的形成,加速黑色素的分解與減退,從而減少肌膚色素沉積,祛除色斑和雀斑,同時有殺菌、消炎的作用。是當今流行的安全有效的美白原料,令肌膚重現剔透炫采的美白。
 
日霜 
美白同時有保濕功效,即時亮白膚色,令皮膚不再暗啞面黃,從內而透出自然光澤,質地不黏膩並有高保濕效果,感覺清爽舒適。
晚霜
效果如同就敷了面膜一整晚,在第二天使肌膚充滿活力。
 
批發查詢 : 91880115 
 
 
 
Phot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Buy-Sell/Beauty/ad-5473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