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EltaMD, Beauty Blender, Obagi, Loveisderma, Skinmiso批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8-20 刊登者: HEIDI KO
詳情內容

EltaMD

防曬品牌大廠EltaMD是美國極受皮膚科及整形外科醫師推崇的專業美容品牌,EltaMD所有防曬產品設計以發揮最大防曬效益及並針對各種皮膚類型年齡研製,秉持無油、低刺激性、無香料、不含PARABEN防腐劑成分為信念依歸。

EltaMD針對皮膚需求來設計有效阻隔紫外線的防曬產品,難能可貴的是以氧化鋅配方為科技核心,設計成清爽有效的防曬產品, 產品備有完整科學背景及專業,讓消費者更安心使用產品,顯示EltaMD在防曬系列產品的專業及領導地位。

Beauty Blender

Beauty Blender無縫美妝蛋,由荷里活頂級化妝師Rea Ann Silva研創,美妝蛋以獨特Open Cell物理原理製成,擁有麖皮般的柔軟質感,在浸水瀝乾後,物料內每個組織會膨脹,從而令化妝品只留於海綿表面,呈蛋形的獨特線條完全適用於面部任何地方, 令你的妝容更貼服無瑕。此外,更有不同版本美妝蛋配合不同化妝步驟,有專為精華素及護膚品而設的Pure Single純美妝蛋、用於深色系的粉底或持久妝容的Pro Single專業美妝蛋等等,為你打造貼面妝容,同樣為你的荷包設想。

Obagi

Obagi 是美國銷量連續10年No.1的醫學美容品牌。臨床實驗證明,產品的治療前後相片就是 最佳實證產品功效。以整套革命性煥膚系統,將肌膚回復透白零瑕疵,全效調理細胞組織健康,讓肌膚煥發年輕光芒。

Loveisderma

LOVEISDERMA 專精於經多方驗證配方與高效能產品,提供"高效能"產品 ,符合一貫簡單有效的訴求,建立了極佳的口碑。榮獲第54屆亞太影展指定用保養品牌同時深受美容界推崇好評。

Skinmiso

韓國的醫學美容品牌Skinmiso,由五位護膚專家開發,他們分別為皮膚科醫生、審美專家、藥劑師、東方傳統中醫和化妝品專家。五位專家認為護膚的基本在於壞死皮膚細胞的管理,專注於毛孔問題,致力消除死皮細胞。皇牌產品袪黑頭神器更得到得到眾多使用者和Bloggers推介!

**歡迎電郵[email protected]查詢及索取報價或致電2461 1100。**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5452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