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韓國超人氣洗面神器Po Bling 批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2-06 刊登者: Bkwan
價格資訊
HK$145(可議價)
詳情內容

韓國超人氣洗面神器Po Bling 批發

韓國超人氣Po Bling洗面器, 係韓國.台灣.大陸都非常hit !!
Po Bling神奇震動毛孔洗面器係目前市面上最深層清潔, 最輕巧, 最方便的一款洗面神器!!
保證所有貨品都係100%韓國直接入貨 !!

有興趣請留E-mail~

超過1萬五千根經過特殊處理的纖細軟毛,加倍呵護幼嫩肌膚,連敏感的眼周也能放心使用。擁有每分鐘超過10000次極​​微的3D聲波震動技術、防水功能、FDA驗證,除了深層清潔、改善肌膚問題、促進營養吸收,還能輕易卸下濃妝。配合KLANITA美白泡沫洗面奶使用,能讓人深刻感受亮白清透的肌膚。
體驗者曾這樣形容Po BLING品牌洗臉刷,“她超軟的刷毛,在我的臉上輕輕震動,讓我有一種被愛的感覺”; 也有體驗者曾經在韓國機場購買,回國時用了一次被朋友拿走,對其念念不忘,縱裡尋她千百度;還有體驗者把它推薦給公司行政,在女人節時公司作為女性福利發放,成為女性美顏的最佳閨蜜;更有體驗者被她清晰脫俗的包裝、強大的功能、實惠的價格吸引,購於贈送好友、拜訪客戶。
優雅從容、永葆美麗肌膚。這是聰明女人一生的堅持。選擇Po BLING品牌洗臉刷,你一定要堅持!


Po Bling 3D聲波洗臉刷的特點:
1. 美國美容儀器技術, 100% 韓國生產進口.
2. 金色版, 2013年全新設計,高貴典雅
3. 坐檯式設計,方便簡單, 亦能使毛刷上的水倒流,使刷頭快速乾燥,以防止細菌滋生4. 超過15萬根經過特殊處理的纖細軟毛, 呵護你幼嫩的肌膚,敏感的眼周也能使用5. 每分鐘超過22000次極​​微的震動,
6. Po BLING品牌洗臉刷非常輕便簡單,防水效果好,沐浴淋浴都能使用
7. 替換式插頭,經濟實惠,一機全家都能享用
7. 3A電池.解脫充電的束縛. 讓你何時何地都能感受清潔臉部帶來的樂趣
8 深層清潔皮膚,輕易去除濃妝,改善粗大毛孔和黑頭.

使用方法:
適當沾濕刷毛
放置適量的洗面奶在刷頭上
啟動開關
打圈的方式轉動洗臉
用清水沖洗,時間的長短按當日皮膚的狀況而定.
清洗完畢.感受亮白清透的肌膚


The AMCompany 

聯絡人︰Brian Kwan
電話︰(852) 5502 3280
傳真︰(852) 3913 7755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538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