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Private Garden Workshop提供潔膚品、化妝品、手工皂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1-18 刊登者: Private Garden Workshop
詳情內容

Private Garden Workshop.(PGW) 於2010年由始創人Joyce 成立。

Joyce, 讀書時主修理科,早已了解化學物質對環境造成污染,因此也很少使用含化學物質的潔膚品及化妝品。Joyce自小便喜愛中藥、草本植物的天然香氣,對香薰精油也​情有獨鍾,便開始了認識天然的第一步。


因 為喜歡香氣,所以經常翻閱介紹香薰的書藉。某次購買了一本介紹如何自製香薰潔膚品的啟蒙書,發現冷製法手工肥皂和實驗室中的肥皂實驗大有不同。便開始自行 製作,苦等了2個月後,試用第一件手工肥皂,感覺很神奇!手工皂沒有“勞工洗衣皂”的怪味道、用了皮膚不會很乾或很易出油,使用了一個多月後,臉脥上的青 春痘也改善了很多,自始就愛上了。


由於喜歡 自然香氣,Joyce 決定以天然草本植物及香薰入皂,希望把自然的香氣帶給所有用家,因此成立了PGW,更鼓勵男友Andrew 一起自家製。堅持全人手以冷製法(Cold Process) 製作手工皂,並不斷推擴手工皂文化,希望讓更多人認識手工皂的優點,體驗天然的好處。


PGW的產品

頭部護理
臉部護理
護膚系列
暗瘡護理
一般肌膚
乾性及敏感肌​膚
油性肌膚​
媽媽寶寶系列​
香薰系列
驅蚊系列
沐浴配件 及 其他
試用皂片​(20g)

PGW
Joyce Sia 62320577
Andrew Lo 95504759
 
Website:  www.pgwhk.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
微博:  weibo.com/i/privategardenhk

荃灣沙咀道57號荃運工業中心2期L座23樓L09室
Rm L09, 23/F., Blk L, Superluck Industrial Centre Phase 2,
No.57 Sha Tsui Road, Tsuen Wan, N.T., H.K.
 
Opening Hour:
MON / TUE:  10am – 3pm
WED - FRI: 10am  - 7pm
SAT - SUN & Public Holiday:

請先聯絡店主Please contact us before you come.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538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