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第5街織髮提供日本高級纖維頭笠和駁髪、織髪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16 刊登者: 第5街織髮
詳情內容
第五街織髪中心於1999年成立,歷史悠久,經驗豐富。本公司採用的真髪,都是100%純人髪,絕無混入人造纖維。我們擁有創新的織髪技術,以人為本的服務精神,期望為有脫髮煩惱的人士改善形象,重拾自信。

第五街的服務多元化,除提供過百款的現售織髪供選購外,更著重個人量頭訂造服務,讓顧客根據自己獨特的需要和個人品味自行選擇髮型。此外,第五街的資深髮型師會為客人提供個人及織髪護理,讓您在一個獨立恬靜的房間中享受護髮樂趣。

產品概覽
第五街有大量不同款式的現成織髪及頭笠供客人選購。新潮時尚、高雅大方、成熟穩重;
長髮、短髮;曲髪或直髪,不同髪色的配合,都任你隨意選擇,相信總有一款適合您。
除了100%真髪產品外,第五街同時提供日本高級纖維頭笠和駁髪,務求能滿足每位客人不同的要求。

電話:2368262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fifthavenuewig.com
地址: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15-17號1樓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5370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