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哈佛增髮技術中心提供洗髮露、定型噴霧、潤髮液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16 刊登者: Global Beauty
詳情內容
 
進入廿一世紀,注重儀容的增髮顧客必須關注頭髮的健康,一直以來哈佛增髮技術中心致力提倡增髮後之護理及頭皮之護理同樣重要,哈佛不斷研究將最好的頭髮護理配方與定型產品配合,推出一系列優質產品"Tricho-Plus""Versacchi",特別針對有脫髮現象及現接受"增髮"之人士設計,除了為頭髮提供額外質感及加倍護理外,亦有助改善頭髮稀薄、受損及問題髮質的情況。 
 Volumising Shampoo ( Volumising 洗髮露 )
Volumising Shampoo 特別為擁有稀薄頭髮人士而設計,能有效提高稀薄頭髮的濃密度,加強頭髮質感。
 Voluchem Shampoo ( Voluchem洗髮露 )
Voluchem Shampoo特別為頭髮經過化學處理、燙染或受損髮質之人士而設計,其豐富的植物精華能夠增加頭髮濃密度及滋潤度,有效改善頭髮健康。
 Voluderm Shampoo ( Voluderm 洗髮露 )
Voluderm Shampoo 特別針對頭皮問題而設計,松木油及甘菊等天然成分能幫助滋潤頭部皮膚,緩和頭皮情況所引起之刺激或不適,其Panthenol成分亦有助提升頭髮的豐厚感。
 Voluseb Shampoo ( Voluseb洗髮露 )
Voluseb Shampoo 是一種深層清潔洗髮露,主要清除頭皮上過多的油脂分泌物及沉澱物,減低堵塞毛孔及毛囊的機會。
 Volumousee-Gel ( Volumousee 造型者喱 )
Volumousse-Gel 是一種令頭髮達到濃密效果的非噴霧式造型者喱,結合造型泡沫及定型者喱的修護優點,為頭髮塑造不同造型,並有效提升頭髮濃密度及光澤。
 Volufix 定型噴霧
Volufix是一種適合各種髮質使用的定型噴霧,其蘊含的Panthenol成分能為頭髮提供額外濃密度及光澤,並加添防曬成分以避免太陽光線對頭髮造成損害,幫助髮型保持自然持久。
 Shine On 潤髮液
Shine On 為獨特的潤髮液,除提供防曬效果外,亦幫助減低頭髮的乾涸性,控制靜電對頭髮造成的損害,並且能有效平滑頭髮角質層,使之有如玻璃一般亮澤。
 Voludeep Reconstructor ( Voludeep 深層滋潤護髮素 )
Voludeep Reconstructor 是一種含豐富蛋白質及防曬效果的深層滋潤護髮素,能夠增加頭髮濃密度及光澤,令頭髮容易梳理,同時亦有效加強髮質結構,適合經過化學處理、受損及乾性髮質使用。
  
 
 Volumising Shampoo ( Volumising 洗髮露 )
Moisture Bathe Shampoo 特別為中性至乾性髮質而設計,其蘊含的天然草本成分由內至外滋潤髮絲,令頭髮柔軟順滑。
 Moisture Creme Conditioner ( Moisture Creme 護髮素 )
Moisture Creme Conditioner 是一種擁有深層滋潤功能之護髮素,其蘊含的天然成分能改善髮絲之內部結構,為頭髮提供充足的滋潤,減低頭髮打結的機會。
 Clarifying Gelee 深層清潔露
Clarifying Gelee 適用於洗髮前使用,其深層清潔功能有效潔淨頭皮及毛囊,避免日常定型產品所產生之廢物積聚於頭皮及毛囊上,使頭髮時刻保持健康亮澤。
 Thermal Factors Leave-In Spray Detangler 頭髮順滑噴霧
Thermal Factors Leave-In Spray Detangler 屬於一種免沖水頭髮順滑噴霧,其蘊含的維他命配方有效提高頭髮柔軟度及光澤度,幫助修護及滋潤頭髮。

香港上環
上環皇后大道中181號新紀元廣場低座2501-02室(港鐵上環站 E2 出口)
電話: (852) 2526 3025
地址:http://www.harvardaddhair.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537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