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Osiao亞洲肌膚研究中心提供晚霜、亮肌精華、潔面泡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15 刊登者: Osiao亞洲肌膚研究中心
詳情內容
綻放活力的至臻完美肌膚,恍如由內而外燃亮起能量與光芒。

Osiao亞洲肌膚研究中心的創立,致力解開青春肌膚永恆不朽的奧秘,並集中從科研角度,重燃青春肌膚的炫亮光芒。

歷練經年的嶄新研創高峰,精煉成Osiao整套奢華而獨特的亮肌療方,肌膚潛藏的光芒,從此傲然透亮。

啟迪自東西兩方至精煉的極致理念,Osiao亞洲肌膚研究中心的科研及皮膚專家針對數以千計的亞洲女性肌膚,進行了廣泛研究及深入分析,由此徹底洞悉透現肌膚天然光芒的軌跡,並掌握肌膚原生光芒隨時間流逝之真正成因。

研究中心的發現引證以下的互動關係:

    肌膚真正的光芒,是內在元氣能量與健康活力的表層之互動結果 — 屬原生光芒之流動,亦是肌膚的「亮脈」所在。
    這展現光芒的「亮脈」,於所有肌膚都是獨一無二且各有不同。

地址廣東道連卡佛
尖沙咀廣東道3號
電話號碼+852 3102 0144
網址 http://www.osiao.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537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