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Harvard Add Hair提供洗髮露、潤髮液、深層滋潤護髮素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3 刊登者: Harvard Add Hair
詳情內容
髮理諮詢服務
為了讓客戶享有最理想的增髮效果,哈佛增髮免費提供髮理諮詢服務。增髮顧問會透過尖端科技及先進儀器,為顧客進行全面的頭皮及頭髮檢查,詳盡分析及了解客戶的增髮需要,繼而提供專業髮理建議,度身設計合適的增髮方案。

頭髮護理服務
哈佛增髮提供的一站式專業頭髮護理服務,包括頭髮及頭部護理,髮型修剪、電燙、負離子、焗油、顏色護理、洗髮、恤髮等,細緻周全,樣樣盡如你心。

Volumising Shampoo ( Volumising 洗髮露 )
Volumising Shampoo 特別為擁有稀薄頭髮人士而設計,能有效提高稀薄頭髮的濃密度,加強頭髮質感。
            
Voluchem Shampoo ( Voluchem洗髮露 )
Voluchem Shampoo特別為頭髮經過化學處理、燙染或受損髮質之人士而設計,其豐富的植物精華能夠增加頭髮濃密度及滋潤度,有效改善頭髮健康。
        
Voluderm Shampoo ( Voluderm 洗髮露 )
Voluderm Shampoo 特別針對頭皮問題而設計,松木油及甘菊等天然成分能幫助滋潤頭部皮膚,緩和頭皮情況所引起之刺激或不適,其Panthenol成分亦有助提升頭髮的豐厚感。
    
Voluseb Shampoo ( Voluseb洗髮露 )
Voluseb Shampoo 是一種深層清潔洗髮露,主要清除頭皮上過多的油脂分泌物及沉澱物,減低堵塞毛孔及毛囊的機會。
        
Volumousee-Gel ( Volumousee 造型者喱 )
Volumousse-Gel 是一種令頭髮達到濃密效果的非噴霧式造型者喱,結合造型泡沫及定型者喱的修護優點,為頭髮塑造不同造型,並有效提升頭髮濃密度及光澤。
            
Volufix 定型噴霧
Volufix是一種適合各種髮質使用的定型噴霧,其蘊含的Panthenol成分能為頭髮提供額外濃密度及光澤,並加添防曬成分以避免太陽光線對頭髮造成損害,幫助髮型保持自然持久。
        
Shine On 潤髮液
Shine On 為獨特的潤髮液,除提供防曬效果外,亦幫助減低頭髮的乾涸性,控制靜電對頭髮造成的損害,並且能有效平滑頭髮角質層,使之有如玻璃一般亮澤。
    
Voludeep Reconstructor ( Voludeep 深層滋潤護髮素 )
Voludeep Reconstructor 是一種含豐富蛋白質及防曬效果的深層滋潤護髮素,能夠增加頭髮濃密度及光澤,令頭髮容易梳理,同時亦有效加強髮質結構,適合經過化學處理、受損及乾性髮質使用。

地址:上環皇后大道中181號新紀元廣場低座2501-02室(港鐵上環站 E2 出口)
電話: (852) 2526 3025
網址: http://www.harvardaddhair.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536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