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芳香文化有限公司提供純正精華油、混合精華油、按摩底油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3 刊登者: 芳香文化
詳情內容

芳香文化 :: 純 正 精 華 油

精華油的用途極為廣泛,日常使用可達致有益身、心的芳療效果。

Tisserand 提供超過五十種純精華油,當中包括一些有機系列。你可選擇來自法國的薰衣草,以作抗菌和紓緩;或來自中國的山雞椒,以作提振;或來自澳洲的茶樹,以作抗菌和淨化;還有更多,更多。

Tisserand 所有的純精華油,都是百份百純正及並沒有經過任何稀釋。當搜購精華油時,我們首先注重的是品質,其次才是價錢。所以,我們的產品,正是客戶們和專業治療師們的首選。

Tisserand 的純精華油皆適合用作浸浴、蒸薰和按摩。它們可被單獨使用;或混合使用以加強功效。無論在浸浴時加入數滴精華油、或將數滴精華油混合於植物底油中用作按 摩、又或將數滴精華油透過你喜愛的香薰儀以感受淨化與集中,只須使用數滴精華油,便足以達致理想的效果。



如要引用此篇幅內容,請註明 ( 中文翻譯本來源: 芳香文化公司 Aroma Culture Company)     

產品
純 正 精 華 油
混 合 精 華 油
芳 香 走 珠 棒 系 列
按 摩 底 油
即 用 按 摩 油
芳 柔 系 列
薰 衣 草 系 列
茶 樹 系 列
頭 髮 護 理
手 部 及 足 部 護 理
金 縷 梅 系 列-THAYERS
野 玫 瑰 系 列
蒸 薰 儀
香 薰 蠟 燭
配 件 及 禮 品 套 裝

地址:
香港 銅鑼灣 渣甸街 54-58號 富盛商業大廈 10 樓 C 室
(銅鑼灣港鐵站 F 出口)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至 星期五
11:00 a.m. to 2:00 p.m.
03:00 p.m. to 6:00 p.m.
星期六、日 及 公眾假期 休息
電 話 : ( 852 ) 3542 5171
傳 真 : ( 852 ) 3542 5172
電 郵 : [email protected]
網 址 : http://www.aromacultur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536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