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HANA Cosmetics 專營韓妝批發及零售,$3500起批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19 刊登者: Hana Cosmetics
價格資訊
HK$3500起
詳情內容

零售及批發均可。

如有興趣,請Whatsapp +852 9698 8711 Kenny, +852 5321 6361 Fiona

對韓妝創業有興趣者,加入我們吧:)

已有店鋪的老闆們也歡迎向我們索取報價單,可能比你飛去韓國更平喔!


!!!因工作需常常外出,請先致電及我們OR Whatsapp!!! 不希望你們辛苦到達後卻沒有人。
請多多見諒。 


網址 : www.hana-cosmetics.myshopify.com

訂貨須知

1)

訂單上的價錢為批發價。

訂貨數量大可享更大折扣, 有興趣的顧客請與本公司聯絡。

2)

顧客首次買貨需買滿港幣$3500。(可混批)
本公司建議首次買貨的顧客親臨我們陳列室選購。

3)

首次買貨以後,每次買滿港幣$1000可於陳列室,太子(7:00-8:00pm)或葵涌(2:00pm-6:00pm)港鐵站交收。
買滿港幣$2000可於港鐵荃灣綫(只限葵涌至尖沙嘴)及觀塘綫(只限樂富至油麻地)沿線交收。
於其他港鐵站交收需另加收費$30。(機場線及東涌線需另加收費$60

4)

本公司只接受現金及銀行過數付款。

5)

本公司接受預訂產品。 船運費及其他附加費全包。 (不包空郵,顧客需自付郵費)
顧客需支付總金額之50%作訂金,貨到付餘款即可。

訂貨需時約15個工作天。(不包括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6)

歡迎顧客親臨本公司陳列室購買產品。顧客亦可經電話,電郵或到本公司Facebook專頁私訊下單。
我們建議首次買貨的顧客親臨我們陳列室選購。

7)

由於品牌產品眾多,不能盡錄,如欲購買其他產品,請與本公司聯絡。

8)

本公司亦可代訂其他韓國美容化妝品牌產品, 有興趣的顧客請與本公司聯絡。

9)

訂單一經落實,不能更改。

10)

貨物出門,恕不退換。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5359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