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Maylandé 提供面膜、潔面皂、夜間修復霜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6-10 刊登者: 美婷
詳情內容

Maylandé 的創立要淵源於我們的創始人兼執行董事May Kwong被診斷出患有肝硬化。這是一種慢性肝臟疾病,導致肝功能逐漸喪失,是屬於無法根治並潛在生命威脅的並發症,只能靠通過治療爭取緩解及控制疾病的進一步發展。

May 前往了幾個國家,包括澳大利亞和美國尋求醫治,但她病情沒得到好轉。肝臟已經到了半死的狀態只剩下一半正在運作並且也正慢慢地在退化中。直到她的家庭醫生建議她使用人胎盤素作為治療過程中的一項補助後,她的病情開始出現了轉機。

令 人驚喜的是自從她使用了人胎盤素後,化驗結果顯示她的肝臟一半已康復,並奇蹟般的能有效運作且能代替另一半失效的部分的運作功能。這都是人胎盤素刺激了肝 臟細胞的活力也同時注入了非凡的能量。自親身體驗了人胎盤素帶給她神奇般的療效後,May決定把這優越的產品帶給群眾們,於是在她復原後創立了 Maylandé, 希望讓更多人受惠人胎盤素的獨特功能。

Maylandé不斷努力,用嚴格的驗證保障最高的品質,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有價值的產品。我們的理念和目標,是籍由Maylandé產品預防、減緩乃至逆轉老化的良效。為愛用者們增進健康活力,繼而享受豐盈圓滿的長壽人生。

產品系列:
人胎盤精華液
健康滋補液
健康滋補丸
護膚精華素
面膜
潔面皂
夜間修復霜

香港九龍紅磡都會道6號,
置富都會7樓772 號舖

電話: (852) 2311 3839
傳真: (852) 2311 8139
網址: http://www.maylande.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5274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