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康 盈 堂 Love & Care Centre 提供香氛治療、貝曲花藥、精華油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2-14 刊登者: Love Care Centre
詳情內容

康 盈 堂 Love & Care Centre


回 歸 心 靈 , 回 歸 自 然 , 正 是 我 們 心 底 裡 的 呼 聲 。 我 們 酷 愛 大 自 然 , 因  為 我 們 源 於 自 然  , 可 是 , 我 們 卻 似 乎 距 大 地 愈 來 愈 遠 , 對 之 愈 來 愈 陌 生 。 康 盈 堂 的 成 立 , 是 我 們 殷 切 期 待 的 , 曾 幾 何 時 , 我 們 感 覺 到 人 與 人 、 人 與 周 遭 環 境 似 近 還 遠 呢 ? 但 , 不 要 忘 記 , 我 們 可 以 使 關 係 拉 近 , 令 人 和 大 自 然 更 親 和 。 源 於 自 然 , 順 應 自 然 , 回 歸 自 然 。


一 草 一 木 , 一 花 一 葉 , 各 有 美 態 , 各 有 其 用 , 並 不 單 單 點 綴 自 然 界 , 美 化 我 們 的 環 境 。 不 同 的 植 物 , 不 同 的 部 份 , 均 有 其 特 性 及 治 療 價 值 , 香 氛 治 療 正 是 最 佳 的 例 証 。


透 過 各 種 不 同 植 物 、 不 同 部 份 提 鍊 出 來 的 植 物 精 華 油 ( 俗 稱 香 氛 油 ) , 我 們 得 以 紓 解 身 體 、 情 緒 、 靈 性 上 的 緊 張 及 阻 力 , 平 衡 能 量 , 調 節 身 體 , 而 達 到 身 心 靈 上 的 治 療 。


世 界 上 有 超 過 二 千 種 的 植 物 可 以 用 來 提 鍊 植 物 精 華 油 , 在 不 同 層 面 及 程 度 上 幫 助 我 們 追 求 健 康 。 由 於 植 物 精 華 油 是 植 物 的 濃 縮 精 華 , 需 要 使 用 植 物 油 ( 又 稱 底 油 ) 、 水 、 乳 霜 等 稀 釋 及 配 合 其 他 的 植 物 精 華 油 使 用 。 康 盈 堂 己 因 應 你 的 不 同 需 要 , 為 你 調 配 適 合 你 、 家 人 、 朋 友 使 用 的 植 物 混 合 油 (Blended Oils), 只 需 依 指 示 使 用 即 可 , 快 捷 方 便 , 使 你 能 以 最 方 便 的 方 法 , 步 向 健 康 人 生 , 享 受 來 自 大 自 然 的 愛 與 關 懷 。


更 重 要 的 是 ,我 們 有 專 業 自 然 保 健 工 作 者 (持 有 澳 洲 著 名 自 然 療 法 學 校 Nature Care 香 氛 文 憑 、 治 療 性 按 摩 文 憑 、 反 射 治 療 證 書 並 為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Aromatherapists 之 治 療 師 會 員 ) 以 香 氛 及 各 種 自 然 療 法 為 你 除 憂 解 困 , 提 供 香 氛 資 訊 、 香 氛 治 療 及 香 氛 按 摩 ,助 你 體 味 香 氛 的 迷 人 之 處 , 締 造 高 質 素 生 命 , 活 出 生 命 的 光 和 熱 。


請 即 聯 絡 康 盈 堂 , 為 你 及 至 愛 親 朋,送 上 最 好 的 生 命 禮 物 ; 提 高 生 命 質 素,由 你 這 個 決 定 開 始 !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67-169號11字樓

電話:(852) 2914 0350

傳真:(852) 2914 262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lovecare.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5236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