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北角,炮台山區)$280- 韓式種植眼睫毛 $250日本3D電眼睫毛(單次收費,毋需購買療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09 刊登者: c
價格資訊
HK$250
詳情內容

Classic Beauty Centre
經典美容中心


韓式種植眼睫毛 / 日本3D電眼睫毛


擁有自然捲曲而纖長的睫毛再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眼睛是靈魂之窗,漂亮有神的雙眼可以令整個人看起來更神采飛揚,一雙美麗動人的眼睛又怎少得呢。本店有各種不同款式的睫毛做法,
總有一款適合你 !

 

 
韓式種植眼睫毛

用韓國纖長接駁技術,將仿真的假眼睫毛逐條植於眼睫毛之上,至於長度及密度、誇張或自然,都隨個人品味。

整個過程大約1小時,植完後不用搽睫毛,效果自然。無任何痛楚以及不會剌眼。

提供不同長度 (6mm、8mm、10mm、12mm、14mm),有粗幼選擇

               

單價 $280

 



日本3D電眼睫毛

本公司特意引入日本睫毛修護術,以最新的「3D電眼睫毛」為客人提供更纖長迷人、更自然捲翹、更易打理,持久度至一個月或以上 的捲曲美睫效果。 「3D魔法睫毛術」更有修護效果,慢慢改善受損睫毛, 令妳的真睫毛自我增長,更濃密堅挺,纖長健康,大大減低脫落危機。

 「3D魔法睫毛術」獨特之處,是可因應不同眼型、睫毛性質、睫毛長度及密度,為客人每一根睫毛塑造出最完美的捲曲弧度,突顯眼部線條。美麗、捲曲、立體的同時,更使他們變得堅挺,濃密豐盈,效果顯著,令真正美麗的妳變得更美。

單價 $250   
.
 



單次收費,毋需購買療程!




歡迎查詢或預約
電話 : 35291916(Ms. CiCi)

地址 :北角渣華道8號威邦商業中心1樓18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512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