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M&M Holdings Co.,Ltdt提供面部護理,身體護理,頭部護理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13 刊登者: M M Holdings Co.,Ltd
詳情內容

本公司是一家日本人開設的,在香港有實體店鋪的日本美容化妝品輸入貿易公司, 致力於發展美容化妝品事業。


本店是
*正規日本商品輸入香港專門店. 
*正規各類日本商品代理店.
*是香港唯一與Japan Gals 直接長期簽約的公司.  http://japangals.jp
*本店老板是日本人宫川小姐,產品事項可以直接與日本廠家溝通.
*所有產品均是直接從日本廠家直接提貨.質優價好,品質有保證!
 

專營從日本進口品種齊全, 分類精細的化妝品(如:Japan Gals品牌. 護膚、身體護理的原裝正品的高級美容器, 日本製造的天然成分精華液,面膜,頭髮護理以及納豆激酶的健康食品等等商品。)


美容效果顯著,品質絕對有保證!客戶可放心使用。 在香港已經有一定的市場佔有率,現計劃開拓至中國大陸市場。本店還有許多美容系列產品, 歡迎批發或零售。
 

公司在發展中一直以追求在化妝品領域實現顧客的夢想,竭誠促進美的事業的發展。公司一直以客戶價值觀為導向,以客戶滿意度為標準,竭誠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完善的服務,最大限度地引導和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公司建立資料庫,把消費者的意見、要求及時分析、回饋給日本生產廠家的技術部門,以生產出更適合消費者使用的產品。我們不懈地致力不斷從日本引進新產品, 以更廣泛和深入的服務於社會大眾。


如有興趣,請聯絡:
M&M Holdings Co.,Ltd


服務時間

11:00--18:00(週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如需在週一至五18:00後或週六日來店時,請提前致電或邮件預約.
Tel/Fax27282829(Miss 宫川/ Miss Doris)
地址香港九龍深水埗元州街174-188號天悅廣場1樓113室(長沙灣地鐵站A2出口)          (提示:本店已由155室搬至113室)
AddressUnit 113, 1/F, Smiling Plz, No 174-188, Un Chau ST, Sham Shui Po, Kowloon, HK
URLwww.japansbeauty.com
E-mail[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505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