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和記燕窩源頭直銷印尼官燕盞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18 刊登者: 印尼和記燕窩莊
價格資訊
HK$6000
詳情內容

本莊專門出售未經化學藥品處理(漂白與防腐)及無添加之純正燕窩。產品主要來自印尼的加里曼丹、爪哇及蘇門答臘島,所有貨品全部由專屬加工場用傳統的人手方法選淨而成。

本莊係成立於1928年的香港中藥聯商會會員(號碼0311)及香港專業燕窩商成員、同時也是香港政府食物環境衛生署正式批准的燕窩及蛇膽進口/分銷商(登記號碼:TR-12-002521)。

本莊以批發為主,銷售對象是誠信的零售商和一群追隨己久的食家,最近則增加了不少網絡上的有緣者。本莊之燕窩淵源深厚,上世紀的三、四十年代,莊主之先父楊鐸宣老先生己頻頻將印尼燕窩運抵中國大陸銷售;而目前家族的印尼親友有燕屋者也為數不少。

共贏,用善心讓更多人充滿青春而健康的魅力是印尼和記燕窩莊的宗旨。

只此一家 

印尼和記燕窩莊簡稱"和記燕窩",是一家傳統而規模不算很大的燕窩加工及銷售的源頭。由於我們對傳統做法的堅持和對產品質素的執著,雖然並未大肆宣傳廣告,卻薄有名氣口碑甚佳。

最近不止一次發現大陸有人聲稱自已所賣的是「和記燕窩」,也不斷有燕窩業者以"和記"或其諧音字作為店名或字號 。閣下若對自己所買的燕窩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我們,我們將樂意解答,特別是有關「和記燕窩」的問題更是無任歡迎!

網址:www.birdnest-hk.com
E-mail:[email protected]
電話:00852-3117 1999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5047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