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Covermark提供粉底、護膚、彩妝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06 刊登者: Covermark
詳情內容

COVERMARK源自1928年美國, 由Lydia O’leary一手創立; 其產品意念為有需要自然遮蓋面上胎印, 疤痕, 白食等有關皮膚色素問題人士而設。
因她過往經歷和滿腔熱情的意念驅使下創造了一系列主題產品。 命名為COVEMARK 於化妝品市場上推出, 幫助有同樣需要的人士完美及自然地遮蓋面上有關皮膚色素問題, 不單改善有需要人士的外表, 還挽回使用者的自信。
基於O’leary的精神, COVERMARK化妝產品能滿足顧客不同的化妝需要及延展自然無瑕的自信面孔。


Covermark 的創辦歷史

 
美國女大學生Lydia O'Leary 創立了COVERMARK品牌
COVERMARK,從美國紐約開始發展其專業美顏藝術,以獨創的遮瑕配方,為女士隱藏臉上無法褪去的瑕疵,如胎記、疤痕等,替眾多女士徹底回答了她們長久以來無法解決的肌膚難題,令她們重拾光滑容顏,重整個人形象。
COVERMARK 引入日本市場
日本O'Leary 株式會社將 COVERMARK 引入日本市場,在日本銷售COVERMARK 遮瑕粉底。
推出 COVERMARK S 粉底霜
COVERMARK進軍影壇市場,向電影明星推廣其全面遮暇及持久亮麗效果。
推出 Excellent COVERMARK <E> 粉底霜
推出 Soft Foundation 粉底霜
即現在Soft ES Pact的前身。
COVERMARK 正式成為一所獨立公司。
Essence Foundation 修護粉底正式面世。
推出完美持久粉底霜
蘊含靈芝,日本當歸,人蔘,蘆薈,薏苡仁,山桃仁六種草本漢方精華,使皮膚保持濕潤。粉底與肌膚的融合使肌膚即使處於乾燥狀態仍能保持完美妝容。超幼細粉末能自然地遮蓋瑕疵,締造透薄妝容。
推出 <Jusme Color> 草本漢方修護粉底霜
首創以亞洲女仕肌膚底色研制粉底色調 "Jusme Skin Under Tone Theory",使 COVERMARK 之美肌粉底技術更上一層樓,不需複雜塗抹技巧,亦能將粉臉瑕玼自然隱形,剔透美肌盡現。
推出「粉黛娉婷」深層護理粉底霜
以「瑰麗感觀色調」而研製的貴族粉底,贏盡不少要求高質素粉底之女士口碑,不但具有超卓華容妝效,更注入珍貴葫蘆花精華及才七種名貴草藥配方。
完全遮瑕粉底霜推出
代替COVERMARK S 及 Excellent COVERMARK E 粉底霜,蘊含人蔘、杏桃仁、茯苓及蘆薈四種植物精華, 能全面覆蓋黑斑、雀斑及晦暗膚色,防水防汗, 令妝容更持久。
推出 <Jusme Color> 水感精華粉底液
蘊含金鏤梅、野玫瑰和甘菊草本精華能緊緻毛孔並修護肌膚,獨特的[恆久定鎖配方〕更有效抑制油光,令妝容整日持久不脫妝。
推出改良版完美持久粉底霜

公司名稱:Covermark
電話:3607 96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covermark.hk
地址:香港銅鑼灣謝斐道四八二號信諾環球保險中心十七樓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489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