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法國威龍香料公司提供: 天然乾花及天然草本植物、天然精華油、食用香精、塑膠用香精及日用香精。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03 刊登者: 法國威龍香料
詳情內容

本公司擁有完善之設備及設施、尖端科技及高效能儀器的實驗室,確保顧客取得品質最佳之產品以配合不同需要,我們研究發展部設有多個實驗室,所有產品經過精密電子儀器測試,以確保質量。研究實驗室設有譜分光計瓦斯套色版,能使我們研製出來的產品達至完美。實驗室精心研製上等薄荷、留蘭香及薄荷類香料,以供各大廠商生產香口膠及牙膏之用。所有香料及蒸餾品經最後實驗,送往應用實驗室用作價值及份量計算。我們深信良好的生產設施,能使一切在最佳的環境下進行,達至完美境界。

我們分公司設在上環區,在過去十年來香港分公司成績卓越,迅速把握香港市場脈搏,提供最新的國際行情,客戶包括 P&G、Colgate、Regene、ISQueen、Bandai、McDonald、四洲集團、和興白花油藥廠、住得好集團等。

香港分公司及實驗室隨時歡迎您前來了解及實地考察參觀,希望可藉此增加對本公司之認識,更希望將來有合作機會,謝謝!


法國威龍香料(遠東)有限公司

地址 : 香港上環文咸西街18號盤谷銀行大廈9字樓

電話 : (852) 2850 6866

傳真 : (852) 2581 4974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hrf.com.hk/html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4888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