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L'eclat Nature提供全效緊膚霜、魔法霜、逆時多肽撫紋眼霜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12 刊登者: L' ECLAT NATURE
詳情內容

有一種長年生長在純淨無汙染的火山湖中的稀有藍藻LANABLUE®,因為它含有大量的胺基酸﹑維生素B群及天然海藻藍色素,可以快速有效地撫平皺紋,延緩老化,讓青春停留,返回年青時細緻柔嫩的肌膚。
多層次微載體技術Multiple Layer Capsulation (MLC)
將尺寸控制在0.1~100 μm ( μm=10 -6 m) 的高科技保養品調製技術-將各種不同複雜有效成分,包裹後再依據適當時間予以釋放,產品長效性的功能,讓皮膚能真正有吸收。
    
        跟細胞間隙質的雙層液晶結構類似,將成份微粒化且增加活性成分的利用率
    
        提高產品安定性,有效供給皮膚的保濕能力與水性及油性之營養需求,肌膚觸感佳。
運用最新天然成分抗菌技術
專利的天然抗菌複方,除了本身成份具有保濕、美白...等功效外,同時也有抗菌的效果。
在產品添加量達1-2%以上,即可抑制黴菌及格蘭氏菌,產品亦不需要額外添加防腐劑。
主要成分:
組 成有安息香樹、金雞納樹、迷迭香、薰衣草、百里香、山金車、香蜂草、佛手柑、鼠尾草、洋甘菊、指甲花、牛蒡、葡萄柚、蜂膠、昆 布…等20多種天然萃取物;含咖啡酸、p-香豆酸、阿魏酸、金雞鈉酸、類黃酮、α-cadinol、T-cadinol、T-muurolol、大黃酸、 大黃素甲醚、蘆薈大黃素...等60種功能性成分。



        
公司住址     香港中環德已立街2-18號業豐大廈509室
TEL     2810-0112
FAX     2819-6282
時間     週一至週五 10:00~14:00;15:30~19:30
週六 10:00~16:00
週日公休

http://leclat-nature.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4847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