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德鴻行國際有限公司提供護膚及化妝品、英國品牌有機護膚品、意大利品牌的染髮系列及葡萄牙品牌有機橄欖油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10 刊登者: 德鴻行
詳情內容

在過去13年間,非常榮幸為半百萬客人服務,特別在2008年間為我們44,000位尊貴會員提供專業意見。我們十分欣然平均每150名香港人當中便有一位使用本公司代理的產品,我們誠意邀請你共同體驗純天然、無污染的世界。

德鴻行國際有限公司冀望憑著高質素的產品,優良的服務態度,以及誠信、仁義、互惠的原則,為每一位尊貴的顧客帶來健康和快樂,照顧您們由內至外的需要。拾壹載以來,本公司致力為顧客提供專業的服務。我們相信每一位尊貴的顧客使用我們的健康食品及美容護膚品後,必定能夠活得更健康、更精彩、更有自信。

為迎合顧客的需求,公司於2005年全力拓展海外市場,引入不同的國際品牌,如德國品牌的護膚及化妝品、英國品牌有機護膚品、意大利品牌的染髮系列及葡萄牙品牌有機橄欖油。

健康就是財富,我們將繼續努力實踐這個信念,並盡我們所能去服務尊貴的您。
 
香港唯一經營13年的紐西蘭專賣店
13載可靠的紐西蘭專賣店
我們是香港首間經營達13年的紐西蘭專賣店,至今已服務數十萬人。我們堅守以高質素的產品,優良的服務態度,照顧客人由內至外的需要。保健美容產品。
資深專業的顧問團隊
不說不知,「紐西蘭國際品牌專賣店」對顧問團隊的要求非常嚴格,大部份的保健美容顧問,均有五年以上資深經驗。 公司亦為各顧問提供專業培訓,不斷提高顧問的專業保健美容知識。我們的專業顧問先了解顧客的需要,然後作出分析,繼而為顧客配對最理想的保健美容產品。
比市面同類產品便宜15% - 30%
您會發現「紐西蘭國際品牌專賣店」的產品比市面同類產品便宜15% - 30%,請不要詫異,因為我們是產品的總代理,我們到世界各地捜攞最優質的產品,直接與廠商洽談,爭取最有競爭力的售價。我們致力監控產品的質量,例如:在超過20多款蜂蜜類產品中,每瓶均有2年以上的保鮮期,確保客人購買到最新鮮的蜂蜜產品。
 
由「紐西蘭專賣店」蛻變成「紐西蘭國際品牌專賣店」

「紐西蘭專賣店」為迎合顧客的需求,於2005年全力拓展海外市場,引入不同的國際品牌,如德國的護膚及化妝品、英國有機護膚品、意大利的染髮系列及葡萄牙的有機橄欖油,蛻變成一間可靠的「紐西蘭國際品牌專賣店」。

護膚品方面有優質英國品牌Essentially Yours的有機護膚品,從有機植物中發掘擁有天然防腐劑的力量,其產品的特色是「天然」、「有機」、「高效」,全線護膚療程不含化學成份、人造色素、人造香料及防腐劑,讓妳享受純天然呵護。

德國優質品牌Wunderkind專注發展美容業務,現有超過20,000間專門店分佈於全球50多個國家,深得顧客信賴。其護膚產品全都建基於最新的皮膚學研究,輔以最先進的科技配製而成,並由皮膚科博士Dr. Med.C.Julius Heuberger負責研究主理。

染髮產品來自意大利,是全球首創,不含亞摩尼亞(化學劑)、不含對基苯甲酸酯(防腐劑)、不含間苯二酚(成色劑),超低量過氧化氫(HYDROGEN PEROXIDE) 3%,含五種草本精華,備有25款款亮麗色彩,你可隨心選擇令你心動的顏色。使用方便快捷,更減少對頭皮和髮囊的傷害,使秀髮亮麗。

現今都巿人追求健康飲食,崇尚無污染、天然、有機食品,為體貼顧客需要,公司特別捜攞來自愛爾蘭的天然藻類、澳洲有機日本蕎麥麵及擁有「歐盟有機標誌」的有機意大利粉。


香港新界火炭坳背灣街26-18號富騰工業中心1709室
2606 4233
[email protected]
http://www.thh.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443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