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全新歐洲進口護膚系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2-22 刊登者: THE Station Company Ltd.
價格資訊
HK$250
詳情內容

Dairy Fun—香氛護理專家

20年的專業的經驗
100%原產歐洲
全面的沐浴護膚系列
自然的產品配方
多樣的香氛組合
獨特的包裝設計

 

Dairy Fun 已經在歐洲,非洲及亞太地區40多個國家的國際連鎖店鋪設有專櫃,包括Metro, Real, Delgross, Tesco, Rossman, Kaufland, Carrefour, Auchan等

 

鱷梨:富含維他命A,B,并含有軟磷脂,蛋白質和脂肪酸。是非常有效的保濕劑,有助改善肌膚,增加肌膚膠原蛋白,促進細胞跟新,防止乾燥,極易被肌膚吸收。
葡萄籽:富含維他命E,充分滋養補充肌膚水分,其抗氧因子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撫平及提升細紋,保持肌膚彈性。
太陽花油:一種質地十分精細的基底油,蛋白質,礦物質以及維他命E,是天然的高效保濕劑, 適合各種肌膚。
蜂蠟:含蜜酸,类胡萝卜素,維他命,芳香物质等,是天然安全的基底油。
乳木果黃油乳:乳木果被稱為“女人的黃金”,是珍貴的護膚珍品。是高效的天然保濕品,能促進細胞再生和修復肌膚水膜功能,能深入肌膚,滋潤和保養,防止乾燥,舒緩刺激不適感覺。

浴鹽:天然的浴鹽,本身還有多種微量元素及礦物質。可用於洗臉,浴足,泡浴,能促進新陳代謝,深層清潔肌膚,消炎、殺菌、舒緩治愈小傷口,使肌膚有健康光澤。在許多西方國家,少吃鹽,多用鹽不僅是人們保持身體健康的理念,更是一種護膚時尚。
香氛精油:精油的芳香有助于放松,血液循环,皮肤新陈代谢,减压,及提高身体免疫力。

酸奶:酸奶中富含維他命A,胡蘿蔔素,維他命B族和維他命E等,能阻止人體細胞內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分解,防止肌膚老化和乾燥,使肌膚保持滋潤細膩,富有彈性充滿健康光澤。
牛奶乳粉:牛奶中航油酵素功效,可以對肌膚產生美白效果,同時促進肌膚表皮角質的分解。其細緻的脂肪球乳如附在肌膚上,就如同一層美白面霜一樣溫和的佈滿全身,充分滋潤。 

有興趣個人或團體查詢訂購,請聯繫陳小姐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2987784/